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936

单位信息

上海艾瑞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200-500人上海市闵行区

招聘信息

2021届上海艾瑞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面议 上海市闵行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2021届上海艾瑞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一.          公司介绍

上海艾瑞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漕河泾高新技术园区,始终坚持“让品质诊断产品惠及每一个人”的使命,经过8年时间的发展,凭借服务至上,技术领先,功能优越,和国内外500余家医院建立合作关系,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东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科院等国内外顶尖院校以及美国、德国、日本等行业领域内的龙头企业共创IVD精尖技术平台,现拥有国家知识产权50余项。

艾瑞德致力于胶体金、荧光免疫学等前沿生物领域研究,开发并成功上市超敏C-反应蛋白(hs-CRP)、降钙素原(PCT)、B型钠尿肽(BNP)、心肌三项等测定试剂盒及干式免疫分析仪、全自动样品处理系统等产品,形成了自有研、产、销体外诊断完整产业链。

艾瑞德秉承开放、透明、求真、简约的理念,荣获上海地区“非常雇主”、“专精特新”企业资质等荣誉;立足客户需求,提供品质一流的产品,致力成为全球体外诊断行业的卓越服务商。

Shanghai i-Reader Biotech Co., Ltd was founded in 2012, located in Caohejing Hi-Tech Park, Minhang district. “Contributing to human health” is always our first mission. And after eight years of development, with supreme service, leading technology and superior functions, we have established cooperative relationships with more than 500 hospitals at home and abroad, and have created IVD sophisticated technology platform with leading universities such as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Fudan University,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and The University of Tokyo, as well as leading companies in the US, Germany, and Japan. Now we have more than 50 national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I-Reader is engaged in th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f frontier areas of biology such as colloidal gold and fluorescent immunology. We have formed a complete industrial chain of in-vitro diagnosis owning independent research, production and sales, with Brain natriuretic peptide (BNP), procalcitonin (PCT), hypersensitive C-reactive protein (hs-CRP) elisa kit, and the automatic dry-type immunity analyzer in the market and other products.

Adhering to the concept of openness, transparency, authenticity and simplicity, i-Reader has gained lots of honors like “China Best Employers” in Shanghai, “Specialized, Refined, Special and Innovative” enterprise qualifications, etc. Based on customer needs, we provide top-quality products and strive to become an excellent service provider in the global in-vitro diagnostic industry.   Web: www.i-reader.cn

二.          招聘岗位

1.     试剂研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负责符合市场需求胶体金、荧光、化学发光、微流控等新产品的研发,完成原料筛选评价、工艺性能及反应体系优化等测试研究;

2. 编制研发计划、试验方案,记录研发数据,及时完成notebook及试验报告;

3. 主导完成产品研发小试、中试等验证,以及注册型式检验及临床实验,负责完整的产品全周期流程。


任职资格

1. 211/985 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学、医学相关专业。


2.     产品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负责基于产品的性能分析、临床评估、产品优化、相关技术可行性研究与评定工作;

2. 负责仪器开发、优化过程中,试剂相关实验设计及验证。基于试剂项目,进行仪器整体性能测试评估,试剂适配性验证;

4. 负责市场及对外合作过程中,仪器配合试剂所需实现功能的收集与反馈,针对异常测试结果,系统性分析,进行问题记录、拆分并解决;

5. 负责公司内、外,仪器与试剂的适配对接工作,充分了解和掌握公司仪器及试剂产品的技术原理,推进合作进展。


任职资格:

1. 211/985 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学、医学相关专业;

2. 具有良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及协调能力,具有责任心,较强的团队意识、良好的逻辑思维和分析能力,善于总结归纳。


3.     机械结构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根据项目工作计划和要求,进行结构3D、2D图纸设计;

2. 提供单个产品的BOM、爆炸图等相关产品文档 ;

3. 协助解决结构开发过程中的技术问题 ;

4. 产品机械零件的装配、调试、验证以及优化产品机械结构。


任职资格:

1. 211/985机械大类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熟练操作PRO/E 和 AutoCAD;熟悉塑胶模具和冲压模具。


4.     工艺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按照产品开发流程进行产品布线设计、工艺设计、工装设计等;

2. 负责研发项目产品相关技术文件的编制;

3. 负责进行新产品样机制作与验证;

4. 根据市场反馈进行产品的改进;

5. 负责新项目的转产工作;


任职资格:

1. 211/985硕士及以上学历;电气、机械、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


5.     硬件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产品电气设计:包括电气图纸绘制、电气部件选型等,精通各种传感器、变送器、继电控制电路和电器绘图等;

2. 负责设备电器部分调试,售后维修技术支持,辅助机械工程师完成自动化过程;为公司销售与售后服务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3. 通电缆设计的流程和规范,精通连接器的选型和线材的使用,了解布线的一般原则。


任职资格:

1.  211/985硕士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机与电器专业,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能熟练应用至少一种电路设计CAD工具;熟悉使用常用的EDA软件。

3. 熟练使用各种电气、通信及射频测试设备;

4. 熟悉单片机、ARM、DSP等嵌入式硬件系统设计;

5. 熟练运用C语言和汇编,熟悉嵌入式数据结构和常用算法;

6. 熟悉常见单片机、ARM串口、CAN、以太网等外围模块原理,具有相应的驱动开发能力。


6.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负责组件的编码实现;

2. 参与组件相关模块的测试和集成;

3. 负责嵌入式操作系统及软件的移植;

4. 负责嵌入式软件的架构设计和模块设计。


任职条件:

1. 211/985硕士及以上学历,通信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 了解嵌入式处理器如PPC,VME总线,DSP板卡等相关知识;

3. 熟悉软件设计与开发流程、了解UML软件建模;

4. 熟悉软件界面和功能模块的开发;具有一定的软件测试和调试经验;

5 熟练使用C/C++程序设计语言、熟悉嵌入式软件编程特性。


7.     .Net软件开发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参与产品软件系统的设计、开发、测试过程;

2. 负责软件工程主要功能的代码实现;

3. 通过软件处理解决工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4. 协助研发、质量等部门将数据→结果中间过程程序化简便化。


任职资格:

1. 211/985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等专业;

2. 熟悉winform程序开发;精通C#编程语言;

3. 精通SQL Server、Oracle、Mysql中的一种,了解串口通信优先。


8.      算法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优化或者重新创造基于CMOS的图像识别算法;

2. 研究曲线拟合和回归算法;

3. 研究i-Step免疫反应试剂条的结果计算方法,统计数据算法。


任职资格:

1. 211/985硕士及以上学历,数学、统计学、生物信息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 具有编程基础和优秀的数学与统计背景;

3. 熟悉使用MatlabSPSSSASR等类似数据分析软件。


9.      软件测试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参与软件需求的评审,根据测试需求制定相应的测试计划,编写测试方案,设计测试用例;

2. 执行测试用例,使用测试技术和测试工具发现软件中的缺陷;

3. 编写测试报告,与开发人员沟通软件测试中的问题,跟踪缺陷状态,推动软件优化;

4. 统计和分析软件缺陷,为软件后续的开发提出合理建议,以逐步提升软件质量。


任职要求:

1. 211/985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通信、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2. 熟悉一种编程语言(C/C++/C#等),具备代码阅读和理解能力,了解数据库基本知识;

3. 了解软件测试流程和测试理论,了解软件测试基本方法;了解常用的软件测试工具,熟悉自动化测试工具。


10.  Web前端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负责项目的网页设计相关工作;

2. 作为开发人员收集、整理仪器的测试数据和日志;

3. 参与项目和产品的评审,并给出对应的技术解决方案。


任职资格:

1. 211/985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软件工程、web工程等);

2. 熟悉 js 脚本语言,熟悉模块化开发,并有相关项目实践;

3. 熟悉React / Vue 框架、Nodejs 语言或者有移动端网站开发经验;

4. 具有编程基础和优秀的数学与统计背景熟悉移动端网页架构和布局;熟悉 HTML5、DIV + CSS3 以及响应式交互,熟悉 W3C 标准。


11.  仪器生产技术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负责生产工艺流程,解决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技术问题;

2. 负责指导操作质量、生产、研发需求的小样;

3. 负责新项目的引进及相关文件资料的撰写。


任职资格:

1. 211/985 硕士及以上学历;机械、电子等相关专业。


12.  质量工程师(生物、机械)

工作职责:

1. 质量文件的创建、修改、生效、发放及跟踪管理;

2. 负责批记录的分发、审核和产品的放行,返工方案的指定及过程管理;

3. 负责公司内不符合项,CAPA,变更控制点按照程序执行;

4. 根据规程配合组织定期内审,跟踪不符合项整改;

5. 负责供应商管理及评价。


职位资格:

1. 211/985 硕士及以上学历,生物、医药、检验、机械专业。


13.  MKT技术支持专员

工作职责:

1. 配合销售经理对客户进行产品介绍,代理商销售支持与跟踪;

2. 客户产品安装培训与应用培训支持;

3. 举行临床科室讲座,协助行业展会的开展;

4. 市场调查与分析,产品数据分析及整理工作。


任职资格:

1. 综合院校211/985 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基础医学、临床、检验学等相关专业,或医学类知名高校;

2. 英语熟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解决问题,能够经常出差,具有一定的演讲能力。


14.  技术服务工程师

工作职责:

1. 根据需求,完成仪器设备的技术支持与维护工作;

2. 提供优质的现场仪器安装、维修及售后服务,保证仪器良好运行;

3. 及时准确的回复用户在电话中反映的问题,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任职资格:

1. 机械、电子、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独立解决问题,能够接受出差。


15.  HR Specialist

工作职责:

1. 人力资源模块(招聘、培训、企业文化、员工关系、薪酬绩效)的日常管理;

2. 分析企业战略与业务走向,对员工的职业发展提供帮助;

3. 负责社保、考勤、等日常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 211/985 硕士及以上学历,或全球排名Top100之内的高校,人力资源、心理学、生命科学、机械等相关专业;

2. 有较好的表达沟通能力;英语熟练。


16.  RA Specialist

工作职责:

1. 负责进行体外诊断试剂、仪器等医疗器械产品的注册申报工作;

2. 负责安排产品的注册计划,跟踪注册进程,包括文件准备、试生产、产品检测、临床、注册申报等各阶段的实施工作;

3. 负责注册申报资料的编写、收集和整理、存档,包括产品综述、原料和工艺的选择、产品技术要求、注册检验、临床试验、申报表等;

4. 负责和药监管理部门、检测机构、临床机构、审评中心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保持公司对外的良好沟通;

5. 负责与公司内部研发、生产、质量等环节进行良好的沟通,为各部门提供法规和技术咨询,组织法规培训,对实施过程作监督指导。


任职资格:

1.211/985硕士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检验学、生物医学工程、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2.具备中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英文良好的听说读写和翻译能力。


17.  Finance Specialist

工作职责:

1. 负责及时准确的记账、核证工作;

2. 负责日常凭证的审核,确保入账信息的准确性;

3. 跟踪管理各部门的费用实施情况控制成本费用;

4. 协调配合年度的内外部审计,年报事宜;

5. 财务分析、项目管理、内审等相关工作。


任职资格:

1. 211/985硕士及以上学历,会计、金融、税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 具备中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英文良好的听说读写和翻译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excel等办公工具。


18.  Sourcing Specialist

工作职责:

1. 负责新供应商的开发,从筛选、调查、审核、批准、管理、到退出的相关工作,为公司开发满足需求的优质供应商;

2. 协调SQE进行现场考察或供应商准入审核,负责新物料的价格、MOQLead Time的谈判;

3. 配合解决供应商质量问题,处理内部对供应商的投诉;

4. 负责供应商的日常管理工作,供方日常绩效考核工作(交付、质量、等),年度评估或年度审核工作,并根据考核、评估或审核的结果制定改善措施。

任职资格:

1. 211/985硕士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供应链、生物、机械等相关专业;

2. 具备中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英文良好的听说读写和翻译能力;熟练操作办公软件,excel等办公工具。


19. Admin Specialist

工作职责:

1. 负责组织、修订、完善公司各项行政管理规章制度;

2. 负责公司日常行政推文、行政接待以及重大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

任职资格:

1. 211/985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有较好的语言沟通能力做事认真负责,发现问题及时沟通解决。


. 工作地点

上海闵行区浦江镇漕河泾高新技术开发区


四.  报名方式

1、简历请发送至邮箱:recruit@i-reader.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2、点击网址进入艾瑞德校园招聘官方链接:http://campus.51job.com/ireader2021

3、点击网申直接投递http://xyz.51job.com/External/Apply.aspx?CtmID=4910820


企业简介

上海艾瑞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位于上海市闵行区漕河泾高新技术园区,始终坚持“让品质诊断产品惠及每一个人”的使命,经过10年时间的发展,凭借服务至上,技术领先,功能优越,和国内外500余家医院建立合作关系,与哈佛大学、耶鲁大学、东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中科院等国内外顶尖院校以及美国、德国、日本等行业领域内的龙头企业共创IVD精尖技术平台,现拥有国家知识产权50余项。2022年,艾瑞德东京研发中心正式成立,聚焦于医疗机器人的自主研发和高端精益生产。

艾瑞德致力于胶体金、荧光免疫学等前沿生物领域研究,开发并成功上市感染、心肌三项等测定试剂盒,以及及干式免疫分析仪、全自动流水线、整合式进样架、机器人等产品,形成了自有研、产、销体外诊断完整产业链。

艾瑞德秉承开放、透明、求真、简约、相互成就的理念,荣获上海地区“非常雇主”、“专精特新”企业资质等荣誉;立足客户需求,提供品质一流的产品,致力成为全球体外诊断行业的卓越服务商。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