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799

单位信息

上海沐瞳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上海市闵行区

招聘信息

FUN眼世界 广沐未来——沐瞳游戏2019校园招聘

11000-12000 上海市闵行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FUN眼世界 广沐未来——沐瞳游戏2019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上海沐瞳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Moonton)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海外游戏研发和发行。

团队成员均来自国内外一流的游戏公司,拥有非常丰富的游戏研发及发行经验。

沐瞳只用三年时间成为全球50强手游公司。国产手游在海外市场DAU排名NO.1的团队,海外最大移动游戏商,东南亚移动电竞的起航者,海外移动电竞赛事举办方TOP1。数款游戏在多个国家或地区上线,均获得海外数十个国家的App StoreGoogle PlayAmazonBazaar等多个畅销榜单第一。

未来,我们以能够创造和发行更多品质优秀的游戏为目标继续前行。

欢迎您的加入,与我们一起为全世界玩家提供一流的移动游戏,和全世界玩家一起分享游戏的快乐!

二、 岗位设置

游戏策划

游戏运营

赛事运营

商务专员

游戏测试工程师

客户端开发工程师

服务器开发工程师

游戏运营(印尼)

工作地点:上海/印尼

四、 申请方式

请登录沐瞳校招主页填写简历,网址为:http://campus.51job.com/moonton/

五、 选拔流程

网上申请——校园宣讲/精英见面会——初试——复试——offer发放

欢迎各位同学参加沐瞳宣讲会/精英见面会,活动现场表现突出者,可直接获得面试机会!

更多信息,请关注沐瞳官方微站:


企业简介


上海沐瞳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Moonton)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海外游戏研发和发行。

上海沐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最早一批致力于游戏出海的中国公司,也是拥有最多海外玩家的中国游戏公司之一。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印度尼西亚、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秘鲁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旗下游戏包括《Mobile Legends: Bang Bang》、《Mobile Legends: Adventure》、《Watcher of Realms》、《Magic Rush: Heroes》等。 《Mobile Legends: Bang Bang》(简称MLBB) 于2016年全球上线,游戏月活跃用户已突破1.1亿,全球注册用户超14亿,已成功在东南亚、南亚、中亚、中东、拉美、独联体等地区获得大量用户喜爱,还在印尼、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孟加拉国、蒙古国、土耳其、哈萨克斯坦等十余个国家成为“国民游戏”。 自2017年起,沐瞳积极推动“电竞出海”,成为率先建立海外职业电竞体系的中国公司,目前已和全球200多支国际战队建立合作,每年主办超过600场比赛,赛事遍布全球55个国家和地区。2021年至2023年,MLBB赛事热度连续三年位居全球移动电竞项目榜首。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