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8-11-11 13:30:00 ~2018-11-1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1-11 13:30:00 点击数量:47683

单位信息

中机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建筑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中机联合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机投资”)是为实施城乡基础设施、社会公益事业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管理及开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业务而设立的专门机构,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亿元。中机投资隶属于中央直接管理、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是浙江省体育旅游产业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浙江省工程咨询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依托在规划设计、工程建设及投融资领域的品牌、人才、资质优势,聚焦产业园区、特色小镇、基础设施、社会公益事业等领域,以项目策划、城乡规划、工程设计、投资咨询、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资产运营为主业,公司业务范围涵盖了市政工程、交通运输、体育、文化、教育、医疗、养老、水利、环境环保、旅游、能源等领域。

中机投资开展PPP业务以来,与多级政府机构广泛接洽,建立了丰富的项目信息库,签订了多个合作项目,同时还洽商了多家国内知名金融机构,联合了旅游、医疗、文体、通航及城市基础设施等领域国际国内知名的运营机构,与部分机构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力争搭建国内领先的PPP项目业务合作平台。

公司拥有较强的资金实力和融资能力,具有工程咨询、城乡规划、工程设计、项目代建、工程监理、PPP咨询、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等多项资质资格,以优秀团队和创新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投资项目提供优质服务与整体解决方案。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