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 2021-05-12 13:30:00 ~2021-05-12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5-08 17:26:48 点击数量:12198

单位信息

浙江地芯引力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浙江地芯引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9 年 6 月,注册资本 1142.97 万元, 由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王敏创立。公司专注于消费电子、信息安全等半导体集成电路细分领域,是一家以科技创新为动力,精通产品开发和市场运营的数模混合集成电路雏鹰企业。公司座落于杭州市萧山区数字经济新硅谷——杭州湾信息港,并于深圳、成都分别设立销售服务支持中心及研发分中心。

     公司主营产品涵盖电源管理芯片、信息安全芯片、信号链芯片等领域。公司部分产品的市场份额已位居国内领先,与多家行业知名大客户建立稳定合作。现有研发场地约 3000 余平方米。公司核心创始团队具备 15 年以上的芯片设计和产品开发经验。公司为每一位员工量身定制适合的晋升通道及职级体系、广阔的发展空间、多样的人才激励政策等。

     企业荣誉资质方面, 先后被评为国家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准独角兽企业、杭州市雏鹰计划企业、杭州市专利试点企业、“双软”认证企业、萧山区金凤凰企业等荣誉称号,取得团体标准第一起草人(USB 充电线通用技术要求)等行业标准化资质荣誉,在消费电子芯片和信息安全芯片细分领域具备全球隐形冠军的实力。

    产学研校企合作方面,公司已与多家院校成立联合实验室,已开展多项横向项目合作,将本着 “先进科研赋能产业化”的宗旨,进一步围绕数字电源、第三代半导体等方向探索产学研技术成果转化与合作、联合培养人才与定向输送等模式,不断加快专业人才梯队建设,提升研发创新储备能力。

   知识产权方面,地芯引力总计申请201项知识产权。包括发明专利96项(授权46项),实用新型30项(授权24项),商标53项(授权29项,软件著作权12项(授权10项),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 13 项(授权10项),PCT申请1件。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