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262

单位信息

杭州新中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杭州新中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中大”)是一家以项目管理平台及云服务软件的研究、开发和销售为核心,集运维、技术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工程建设行业信息化企业。

新中大以引领工程建设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己任,凭借长期积淀的技术创新能力,形成了以基于云原生微服务架构的钱潮技术平台NG3.0”为底层支撑,面向工程建设行业、政务行业、制造及服务业等不同下游客户的三大产品线,构建了方案式平台软件、云服务式软件、数字工地解决方案和运维、技术咨询服务等多种形态与模式并行的产品和服务体系。

工程项目管理

在工程项目管理领域,新中大打造以i8工程项目管理平台、i8c工程项目管理云平台、mi8工程项目管理云平台为代表的工程项目管理软件产品,着力解决工程建设行业多组织层级、多专业板块、多业务模式、多管控模式、多项目关联方、多系统集成的复杂业务场景带来的数字化痛点;以D6C为代表的数字工地产品融合了云计算、边缘计算、BIM、移动互联、GIS等技术,构建面向工地现场的云平台+物联网系统;在工程企业咨询服务领域,为企业提供管理提升与数字化转型所需要的全面咨询、培训服务和技术支持方案。

政务管理

新中大致力于通过信息技术帮助政府部门提升管控效率,面向农村、工会、政府单位提供N系列农村经营管理软件、H系列工会财务管理软件、G系列财政财务管理软件产品。

制造与服务业管理

新中大在制造与服务业业务领域主要为客户提供ERP/URP企业管理软件及财务管理软件,包括面向项目服务型企业的i6s系统,面向制造业企业的i6系统,以及面向中小型客户的其他轻量化、标准化的企业管理软件和电子商务门户软件。

截至目前,新中大形成了由11个大区(区域管理与市场管理)、100多家渠道合作伙伴(经销销售与服务)构成的多元市场、营销与服务网络,为全国1000多家建筑施工企业、十多万家政府机构与制造企业客户提供IT规划与咨询、产品销售、产品实施、技术支持等服务。根据赛迪顾问《中国工程建设项目管理软件市场研究(2020年)》,公司在特级资质施工企业抽样调查中市场份额排名第一。

新中大以创新、中和、大成、创业、执行、责任为企业价值观,以解决问题、创造价值为服务理念,以让天下没有难管的项目为使命,力争成为全球领先的项目管理数字化平台服务商!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