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247

单位信息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制造业200-500人北京市昌平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国家“”特聘专家解江冰博士在中关村科技园区昌平园创办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研发生产自主创新、民族品牌的白内障人工晶状体为起点,目标是开发全系列眼科医疗产品,包括植入类眼科耗材、手术器械、手术设备、眼视光产品、眼科药品等系列产品,覆盖白内障、眼视光等诸多领域,已成为国内眼科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

公司研发和生产的可折叠人工晶状体,用于治疗白内障,其材料制造、光学设计和精密加工技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全部实现国产化。公司在多功能、高端人工晶体研发领域已经与国际领先企业实现技术同步,局部超越。普诺明系列高次非球面人工晶状体 A1-UVA2-UVALDToric散光矫正型人工晶体等多款Ⅲ类医疗器械注册产品陆续上市,打破了国内人工晶状体市场国产低端产品面临淘汰,高端产品长期被国外进口产品垄断的局面,初步实现了进口替代。该系列产品被广泛用于健康扶贫、援非“光明行”、“一带一路光明行”等国家重大战略项目。

针对近视成为“国病”的严峻局面,习近平总书记于20188月针对青少年近视这一日益严重的社会问题做出了重要指示。爱博诺德公司研发出基于中国人眼大数据模型和周边离焦理论设计开发的角膜塑形镜产品,临床医学研究已被证明能有效控制和缓解青少年近视的发展,该产品已获得CFDA批准注册上市,成为了防控青少年近视的新选择。

以解江冰为核心包括高分子、光学、机械、临床医学和质量管理等多学科专家组成的科研团队,承担了包括科技部重点研发项目、北京市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项目、北京市科技计划等科研项目,并以“高次非球面人工晶体关键技术、系统与临床应用项目”获得2016 年度北京科学技术奖二等奖。截止2018年底,自主创新成果已申请专利100多项,在生物医用材料、眼科设备和眼科药品等方面具有丰富的技术储备。

2016年爱博诺德公司首批入选中关村前沿企业和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工程)创新引领企业,已成为引领国内眼科医疗技术的支柱企业。公司还获得了由清华启迪创投基金、美国富达(Fidelity) 基金等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的多轮次风险投资,被创投机构权威数据平台评为“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 强”。未来将谋求在资本市场实现上市,代表“中国制造” 新力量跻身国际先进医疗企业行列。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