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紫金港专场招聘会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04 13:30:00 ~2019-12-04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2882

单位信息

嘉善县上海师大附属实验学校

中初教育单位教育50-200人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

招聘信息

中小学各科老师

面议 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一、招聘对象

小学、初中各学科教师:包括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历史与社会、道德与法治,中小学体育、音乐、美术(陶艺)、信息技术等学科老师。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身心健康,热爱教育,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修养。

(二)资格条件

对象(学科教师):应届优秀硕士、博士毕业生。全日制双一流建设高校或九所师范院校(六所部属师范大学和上海、浙江、杭州三所师范大学)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学生会干部、学生党员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1.公开报名。

? 下载并如实填写上师大嘉善附属实验学校教师招聘《报名登记表》(请附本人近期彩色免冠电子照片到表格指定位置),在报名截至日前发至学校招聘邮箱(ssdjszhaopin@163.com),在规定时间截点后报名的,视为无效。

? 邮件主题请注明“上海师大嘉善附校报名”,报名登记表以“应聘岗位+姓名+原单位”命名。

?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日-2020年1月31日

2.资格初审 。考核小组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初审,确定进入复审面试的对象。

3.复审面试。参加面试人员须提交: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及岗位要求提供的其他证书和材料(提供原件和A4纸复印件)。面试主要考核岗位所需的职业素养和能力水平,包括教学设计、教学实施能力、教师素养、教育思想和专业知识等,面试方式为“面谈+课堂试讲+答辩”。

4.深度考察。复审面试合格者,进入考察范围。

5.健康体检。考察合格者,进入体检范围。

6.录取聘用。体检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

 

 

四、待遇水平

1.教师可享受跟公办学校教师同等的社会保障,学校以高薪聘用教师,教师的收入为公办学校同类教师的1.3-2倍,博士年薪可达15-20万。

2.完善的福利体系(五险一金、定期体检、补充医疗、岗位晋升);

3.完善的教师专业发展(上师大体系内培训、专业教师培训以及特级名师工作室的一对一指导);

4.提供(专业线、管理线)双通道晋升发展路线;

5.提供教师职称评定的通道;

6.工作日提供营养三餐;

7.教师子女入读本校享受学费优惠;

8.特级教师可通过申请调动保留公办编制;

 

五、报名咨询

1.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2. 咨询电话:0573-84671111

        手机:18057328351(许老师)

3. 通讯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罗星街道台基路168号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

2019年10月1日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公开招聘

报名登记表

应聘岗位:                                                填表时间: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籍贯

 

(照片)

职称

 

最高

学历

 

政治

面貌

 

婚否

 

身高

cm

体重

kg

健康

状况

 

第一

学历

 

最高

学历

 

身份证

号码

 

目前

收入

 

期望

收入

 

联系

电话

 

邮箱

 

户口所在地址

 

现家庭所在地址

 

目前工作状态

 

最早上岗日期

 

教育经历

起止时间

学校

专业方向

及学历

 

 

 

 

 

 

 

 

 

 

 

 

 

 

 

主要工作履历

起止时间

工作单位

任职情况

 

 

 

 

 

 

 

 

 

我的教育理念

 

 

 

荣誉及成果

 

主要家庭/社会关系(指背景调查人)

称谓

姓名

工作单位

联系电话

 

 

 

 

 

 

 

 

 

 

 

 

 

 

 

 

 

应聘人员背景调查信息表

(有关你以前的工作及品格,可否向你以前所在单位咨询确认: 能,请填写下表  不能)

咨询人姓名

职务

单位名称

电话

备注

 

 

 

 

 

 

 

 

 

 

 

 

 

 

 

 

 

 

 

应聘人:_______________                       应聘日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企业简介

上海师范大学附属嘉善实验学校是一所坐落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台基路168号的新型国际化学校,学校距离上海中心城区约60公里,高铁23分钟到达上海虹桥火车站。学校由中国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沪上知名高等学府上海师范大学强强联手打造,共占地168亩,其中一期占地85亩,建设面积42000平米。 华夏幸福已开办北京八中固安分校、大厂幸福学校、沈水实验学校,拥有雄厚的办学实力和管理经验,上海师范大学是上海市重点建设高校,科研实力雄厚、办学资源丰富、对外交流合作广泛,均可为教师快速成长提供沃土。

学校全部采用小班化教学,遵从“嘉言善行、中华底蕴、世界情怀”这一核心办学理念,将中西合璧的先进教育理念与地方传统气质融合在一起,未来最终将被打造成为长三角地区新型国际化标杆学校。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