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501

单位信息

中国诚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批发和零售业200-500人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中国诚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系中央企业中国诚通控股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39月,注册资本2亿元,是一家从事大宗商品国内外贸易的大型企业。下设北京、上海、广东、珠海、成都、香港六家子公司。   

公司以“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宗商品供应链集成服务商”为公司的奋斗目标。成立6年以来,公司已经与伊朗、越南、韩国、日本、印度等40余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贸易往来,产品涉及钢铁、化工、木材、农产品等进出口业务。

公司与宝钢、鞍钢、武钢、中铁、中交、中建,中石化、伊朗石化、沙特石油、韩国浦项、日本伊藤忠等逾百家国内外知名的大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国内国际大宗商品行业树立了中国诚通、CCT的良好品牌。

公司注重商业模式和经营业态的创新,通过转变传统贸易模式,发展服务贸易,以“专业化经营,供应链管理,一体化服务”来赢得市场,赢得客户。

未来,公司将紧紧抓住“央企走出去”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以央企海外项目的材料设备供应商为经营目标,努力打造具有全球化资源配置能力和一流竞争力的跨国贸易公司。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