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紫金港专场)
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8-12-01 13:30:00 ~2018-12-01 16:30:00 发布时间:2018-12-01 13:30:00 点击数量:29678

单位信息

浙江韶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金融业50人以下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公司介绍


浙江韶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韶夏资本”)是全国一流的定增类私募投资机构,公司专注于上市公司定增投资,主要投向新能源、半导体、化工、高端装备制造及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的行业龙头、核心资产等标的,目前已累计投资120多家上市公司,连续五年年化收益率超30%。韶夏资本成立于2016年5月18日,办公地址位于国内私募基金集聚高地浙江省杭州市玉皇山南基金小镇,2016年8月获得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牌照。成立至今,韶夏资本资产管理规模超307亿元,旗下管理60多支子基金,已成为国内知名的私募类投资及资产管理公司之一。



你能从工资中获得什么

1.?独挡一面的能力,深入了解一级半市场项目的立项到最终的落地,你将能够全程参与项目而不是仅仅只做一颗螺丝钉。

2.?与行业专家、企业高管、上市公司实控人进行深入的面对面交流,高层次的对话将是个人阅历以及能力提升的快速通道。

3.?培养快速学习能力,在同一行业中的不同的项目中学习不同的研究方法,也可以跨行业去寻找自己感兴趣并且有潜力的项目。

4.?良好的培训机制,公司的内部培训机制和外部培训完善。

5.?完善的晋升通道:?助理投资经理--投资经理--高级投资经理--总经理助理-部门副总经理--部门总经理--投资副总监--投资总监-副总--常务副总--总经理-副总裁--总裁。

公司福利

1.缴纳社保,根据职级按照最高标准缴纳住房公积金;

2.提供住宿及工作餐、点心;

3.过节费?200-1000元/每次;

4.通讯、交通补贴;

5.带薪年休假;

6.年度旅游;

7.健康体检/年;

8.生日福利。

联系方式

HR: 柴经理 电话:13003250995

公司地址:杭州市上城区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甘水巷?52 号

如有意向请发简历至:Chaij@sxcapt.com


鉴于本公司目前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对表现优异者将在每半年调岗1次的基础上额外增加数次调岗机会,欢迎具备丰富项目经验、行业经验的人才加盟!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