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420

单位信息

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批发和零售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珀莱雅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珀莱雅,股票代码:603605)主要从事化妆品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旗下拥有“珀莱雅”、“优资莱”、“韩雅”、 “悦芙媞”、“猫语玫瑰”、“悠雅”、“INSBAHA”、 “YNM”、 “彩棠”等品牌。

珀莱雅以打造“生态化、平台化、国际化、年轻化、数据化”为企业目标,坚持持“多品牌、多品类、多渠道、多模式”的发展战略。以实现“美丽永存,共享美好”为使命,秉持“勤奋务实、激情进取、诚信感恩”的企业精神,以差异化的品牌定位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偏好的消费需求,产品覆盖护肤品、彩妆、清洁洗护等化妆品领域,构建了覆盖日化专营店、商场超市、电子商务、单品牌店等多渠道销售网络,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产品优化以及营销创新,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美妆企业。

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和承担的社会责任,珀莱雅赢得了国内外众多政府、机构的认可和信赖:先后获得 “高新技术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全国商业科技进步一等奖”、“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等认证;2013年成为联合国妇女署合作伙伴、2016年入选“G20手册TOP20浙江造榜单”、2017年珀莱雅正式登陆A股主板,“603605”代号出世……作为世界经济论坛官方授予的“全球成长型公司”,珀莱雅正联合各国菁英,在缔造美丽事业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