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990

单位信息

杭州华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房地产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杭州华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概况
华元房产,浙江省房地产十强品牌企业,浙江购房者信赖的八大地产品牌之一,总部位于杭州市顶级商务区——黄龙商圈,近年来,华元以厚积薄发之态势,以蓬勃的朝气诠释着新的发展奇迹。
华元是一家以房地产为核心,以建筑施工、物业管理、酒店管理、电影院等为配套产业链的大型集团公司,在杭总投资金额已达70亿元人民币,形成了一条涵盖“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营运---酒店管理” 的完整产业链,产品类型涵盖公寓、酒店式公寓、排屋别墅、写字楼、大型居住区、城市综合体等,在杭总开发量已逾250万平方米。目前公司下属开发项目已达18个,分布地点遍及杭州市中心、西溪、闲林、下沙、城北等各个区块。
华元,一直坚持人文梦想,在不断追求梦想的道路上,华元人通过孜孜不倦的学习和自身经验的积累确立了华元的核心文化思想,树立了以人为本的企业经营观,通过文化和实践的结合锻造出一批批优秀的华元人。以优秀的文化为土壤,以优秀的人才为叶脉,华元这个强健的生命体在梦想的道路上愈行愈稳。同时,华元也注重外部智慧的整合,在合作中,通过内部文化和外部智慧的结合,迸发出激烈的智慧光芒,成就了华元的完美产品。
对于华元而言,每一步成长,每一份荣誉,都凝结着华元人的智慧与辛劳,它见证着华元在各个阶段所取得的成绩,见证着华元人那种持之以恒的拼搏精神,同时,他也将见证华元更加美好的明天!
诚聘英才
欢迎有激情与能力的人才加入华元!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