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429

单位信息

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

其他事业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上海市虹口区

招聘信息

电路设计师

11000-12000 上海市虹口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目标特性与算法研究,算法软件工程化设计开发及其硬件系统设计开发;

2)电子学系统软件与硬件设计开发;

3)参与产品研制,电路原理图、PCB版图设计,电路板调试,设计文档编写;

4)参与各科研项目的内外场联调、测试和维护工作。

任职资格:

1) 电路与系统相关专业,熟悉电路设计流程,有模拟电路设计经验者优先;

2) 或熟悉ARM电路软硬件设计。

3) 本科及以上学历

企业简介

      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简称上海技物所)创建于1958年10月,是集基础研究、工程技术研发和高新技术产业化为一体的综合型研究机构。上海技物所以红外物理与光电技术研究为定位,重点发展空天红外与光电有效载荷、红外凝视成像及信号处理、红外探测器、空间主动光电技术及遥感信息处理等技术。

  上海技物所着眼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针对相关技术领域的特点,已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覆盖“基础前沿—核心组部件—系统集成”完整研发体系。设有研究室13个,建有红外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传感技术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光传感器专业点)、中国科学院红外成像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红外探测与成像技术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空间主动光电技术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智能红外感知重点实验室以及省部共建现场物证光学探测技术联合实验室。

  自建所以来,研究所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研究和技术人才,现有中国科学院院士6人、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1人(兼)、各类国家级专家百余人次等。

  上海技物所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之一。目前设有物理电子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路与系统、光学工程、光学、凝聚态物理、制冷及低温工程等7个专业学科博士研究生培养点,物理电子学、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路与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光学工程、光学、凝聚态物理、制冷及低温工程等8个专业学科硕士研究生培养点,电子科学与技术以及物理学等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截至2022年底,共有在学研究生653人(其中硕士生167人、博士生264人、留学生6人、联合培养研究生216人)、在站博士后74人。 

  2022年,上海技物所有在研项目513项(其中,工程型号类108项、基础预研类405项)。上海技物所是中国空间科学学会空间遥感专业委员会、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红外与光电器件专业委员会、中国遥感应用协会高光谱遥感技术与应用委员会、上海市传感技术学会的挂靠单位,上海市红外与遥感学会理事单位之一。研究所编辑出版《红外与毫米波学报》、《红外》等学术期刊。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