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 2021-05-12 13:30:00 ~2021-05-12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5-08 17:26:48 点击数量:12187

单位信息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金融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黄埔联盟”投研方向2022届实习生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 实习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黄埔联盟”投研方向2022届实习生招聘

【招生方向】

招生对象:优质院校2022届硕士及少量2021届海归硕士,不限院系、专业。

招生人数:35-45人。

培养方向:定向培养分析师、期现经理、投资经理,结业后输送相关企业实习,毕业后入职。

工作地点:主要为杭州,少量深圳、北京、南京、宁波等全国主要城市。

 

【输送方向】

黄埔联盟主办单位永安期货,协办单位热联集团、凯丰投资、乾瞻投资、象石实业、非马投资、从石资产、浪石投资、德沣资产、紫熙投资10家单位分析师、期现经理、投资经理等工作岗位40余个(公司简介附后)。

 

【招生与培养安排】

报名:即日起至610日,最新信息敬请关注永安期货官网或微信公众号。

面试、选拔:6月下旬。

专业培训:7月(暑假期间),为期3周左右。课程分为期货基础知识学习+投研框架学习,专项学习衍生品基础知识、法律法规、品种基本面研究方法、套期保值、基差贸易实务、期现投研框架、平衡表研究体系及应用等课程,各模块将邀请业内顶尖师资进行集中授课

培训地点:杭州永安期货总部。

实习:培训结束后推荐实习单位及岗位,8-9月在岗实习。实习期间学员和实习单位可进行双向选择,若双向选择均满意,确定录用;若双向选择不满意,可由黄埔联盟再进行岗位推荐,或学员自行参加秋招。根据往届情况,学员录用率在60%-80%间。

录用及入职: 10月确定录用,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入职。

 

【职业规划路经】

研究分析→首席分析师

期现经理→期现团队负责人

投资经理→明星基金经理

 

【费用与奖学金】

凡经录用,免费参加全程培训,培训期间所产生的住宿、交通费由学员自理,“黄埔联盟”为学员提供专项津贴以供上述开支,培养期间表现优秀者可获得班级奖学金。

 

【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hplm@yafco.com 邮件标题、简历中请写明学历、学校、毕业时间、意向工作地点(按实际意愿选择,不超过2个)

联系电话: 0571-88370910

报名截止:2021610

 

【公司简介】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专业期货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13.1亿元,于201510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833840。总部位于杭州,在全国主要城市设有44家分支机构,香港、新加坡设有子公司,员工人数千余人。

领跑行业:历经二十多年发展,已成为中国期货行业中的翘楚,在国内各交易所和行业自律机构中担任重要职务,致力于为中国期货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全面业务牌照: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

 

杭州热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热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10月,注册资本33.9亿元,是隶属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的国有控股公司。公司专业从事国际、国内钢铁贸易黑色大宗商品及产业服务,业务品种涵盖钢铁原料、钢铁产品及以铜为主的有色金属等。经过多年发展,热联已发展成为以研究为驱动,以大宗商品现货贸易为基础,提供供应链服务与开展产业链延伸的“一体两翼”格局。

2020年,热联集团实现销售总量5294万吨,销售收入1457亿元。20162020年,公司连续五年蝉联中国钢贸企业百强榜综合榜前二。入选浙江省政府“凤凰计划”名单,以及国务院国资委“双百行动”企业名单。目前,热联集团的网点建设遍布国内25个城市及海外15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钢铁贸易行业,“热联”品牌享有优异的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热联集团正在向全球一流的黑色大宗商品产业服务商稳步迈进。

 

深圳市凯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凯丰投资是一家专注于投资大宗商品、债券、权益类资产及其衍生品市场的全球宏观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经过数年发展,凯丰投资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私募基金管理人之一,资产管理规模逾百亿。

凯丰投资擅长从纷繁复杂的世界中通过细节表象选取主题、提炼规律、推演趋势。以“极精微,致广大”为投资理念,对产业链细节与宏观判断反复迭代、垒土成台,构建财富与安全的城堡。

凯丰投资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员、中国期货业协会会员、中国私募基金业协会会员,并首批获批私募基金管理人资格。

 

浙江乾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浙江乾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期货、证券、股权、实体企业、境外投资等多元化运营的资产管理公司。在北京、上海和杭州建立了从天使创投到投资银行完整的国内顶尖股权投资团队,以自有资金管理并投资项目60余个, 公司秉承“朝乾夕惕,高瞻远瞩”企业文化精髓,以专业化经营、规范化运作和良好的投资业绩,赢得市场一致认可。

 

江苏象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象石实业是行业领先的大宗商品综合服务商,总部位于杭州市钱江新城平安金融中心。公司业务范围覆盖黑色金属、能化、农产品及金融投资类业务。现下属3家全资子公司、1家合资公司和多个海外共享平台,分支机构及业务网点遍布杭州、上海、苏州、唐山、佛山、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内、外20多个主要城市。公司以现货贸易为基础,研究为驱动,服务为核心,致力于打造“数字化、集成化、金融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多元化平台,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大宗商品集成服务商,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业链服务。

 

上海非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非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现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主营业务为投资管理。主要以商品期货、金融期货为主,债券、股票等其他大类资产为辅。大宗商品期货交易的主要品种有:有色金属、螺纹钢,橡胶,燃料油、焦炭、化工原料、农产品、贵金属、黑色金属等。依托股东的雄厚实力和在金融投资领域丰富的 理论实践 经验以及一支充满激情并经验丰富的投资团队,公司成立以来业绩保持着稳定的增长。同时公司也在不断的储备人才,扩大业务规模,寻求更加长期稳定的发展。

 

从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从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1月成立于苏州,2018年搬迁至杭州。前期主要专注商品期货及金融期货的对冲套利,现主要关注黑色、能化及有色板块的对冲策略搭建。公司围绕“以客户为中心、投资创造价值”的理念,建立了投研一体、合规风控、综合管理等完整的运营体系。核心成员拥有多年商品投研经验,在商品期货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宁波市浪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宁波市浪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浪石投资)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 1900万元。公司于20151月取得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资格(P1006599),是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观察会员,宁波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理事会员。核心团队成员平均从业年限18年以上,研究基础团队平均从业年限7年以上。

公司坚守合法合规、诚实守信的原则,秉持“淡定、坚韧、执着、专注”的精神,在扎实发展的同时注重开拓创新,努力实现科技智慧投资。公司认真对待每一份资金,有效控制投资风险,提高投资质量,目前累计发行 10支私募基金产品,运营资产规模超过18亿元。

 

北京德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专业化的金融投资机构,投资业务涉及大宗商品贸易、商品期货投资、金融衍生品、证券投资、股权投资、产业投资等多个领域。公司核心投资人员拥有近10余年的商品及多资产类别投资及研究经历,核心研究团队成员均曾任职于国内外知名公司或金融机构,并在相关投资和研究领域享有较高的业内知名度和专业声誉。

 

南京紫熙投资管理公司

南京紫熙投资管理公司,是一家金融投资管理企业。公司位于六朝古都南京,主要从事股票和期货的专业投资,由一群拥有丰富操盘经验的人才组成,投资理念先进、投资业绩卓越,是市场上具有重大影响力的私募投资机构之一。2016-私募排排网-百舸奖-中国最佳管理期货策略私募基金管理人,2015-私募排排网-中国最佳对冲基金奖-最值得信赖私募基金管理人,2015-私募排排网-中国最佳对冲基金奖-中国最佳管理期货策略私募基金。

 

运营管理

面议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 能梳理产品运营数据,进行产品功能诊断、业务偏好分析等,出具运营分析报告,提升产品活跃度,形成驱动前端业务优化的运营支持; 2. 围绕业务价值与功能实现,制定互联网产品发展策略,打磨产品细节; 3. 梳理和提炼适合的业务流程,主动创新,制定解决方案及运营机制,结合系统能力实现方案或机制的成功落地; 4. 具备较强的风险意识及运营风险识别能力,可防范运营风险,做好合规管控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互联网渠道运营、互联网金融产品设计或金融产品运营经验优先; 2. 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数据分析、数据挖掘能力和文字功底能力,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及分析能力,掌握行业动态及用户需求; 3. 具备较强的项目组织推动能力、出色的沟通能力,能推动跨团队合作产品运营方案执行、达成业务目标;

4. 喜欢挑战性的工作,饱满的工作激情,有较强的自我驱动能力。

简历投递:hr@yafco.com(标题姓名+岗位)

企业简介

永安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专业期货公司(股票代码600927),注册资本人民币14.56亿元,总部位于杭州,在全国主要城市设有44家分支机构,香港、新加坡设有子公司,员工人数千余人。永安期货连续二十多年跻身期货行业全国十强,自期货公司分类监管评级实行以来,一直保持行业最高监管评级。在国内各交易所和行业自律机构中担任重要职务。永安期货拥有全面业务牌照: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永安期货以打造“大宗商品投行、大类资产配置专家、产融资源整合者”为战略目标,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独具特色的“衍生品投行”。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