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羽毛球馆 2021-05-12 13:30:00 ~2021-05-12 16:30:00 发布时间:2021-05-08 17:26:48 点击数量:12147

单位信息

杭州中环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废水废气设计工程师

4000-5000 浙江省杭州市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编写废气项目的方案策划、技术设计以及详细施工图设计;

2、负责技术方案的实施及工程设计;

3、负责项目管理、施工管理及项目跟进,负责与业主及供应商的沟通衔接,处理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4、指导废气处理工程设备的现场安装、调试,解决技术难题;

5、完成领导分配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1、化工、环境工程及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专业技能素养。

2、应届生毕业或有两年以上工程、工业有机废气等项目的独立设计工作经历优先。

3、熟悉AutoCAD及office等办公软件,应届毕业生优先。

4、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5、能适应不定期出差。

 

企业简介

杭州中环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贰仟万元,是一家专注从事环境技术研发、装备制造、设施运营、工程总承包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环保协会成员,中国环境保护产业优秀企业,杭州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中国环保产品认证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建设部环境工程(水污染治理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乙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浙江省水污染治理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设计能力和总承包双甲级资质,生活污水处理、工业废水处理污染治理设施运行服务能力评价乙级资质,企业资信等级AAA级等。

公司拥有一批高精研发人员和专业的工程设计、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人员。公司研发中心具有强大的研发平台和完整的新技术引进消化吸收系统;分析中心配备齐全,有强大的分析诊断能力;工程技术中心有二十多名专业设计人员和三十多名项目经理。经过不断开拓和创新,公司已形成多项专有技术和工艺包,拥有完整的技术体系,构建了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多年来,中环信奉“依靠科学兴司、先进工艺组合、严格质量保证、合理工程造价、优良售后服务”的经营宗旨,在医药化工、印染、制革、造纸、医院、食品、畜牧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经验,特别是医药、化工、染料、颜料废水处理方面工程案例遍布国内外。

在今后的发展中,中环公司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质量为中环的生命线,坚持“以顾客为中心、以法律为准绳、持续改进质量,为客户、社会创造一个美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让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群策群力,不断吸纳环保精英,充实环保科研先进设备,发展环保朝阳产业,扩大环保设备、安装、调试及工程总包服务。为人类美好的蓝天、碧水工程而不懈努力!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