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浙江大学毕业生重点领域专场之医药大健康板块招聘会
浙大紫金港校区体育馆 2019-12-28 13:30:00 ~2019-12-28 16:30:00 发布时间:2019-12-24 14:50:28 点击数量:14948

单位信息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

其他事业单位卫生和社会工作500人以上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江苏省人民医院宿迁分院亦称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是宿迁市委、市政府投资兴建的全市唯一一所三级公立医院。医院占地面积330亩,设计床位2000张,建筑面积26.5万㎡,总投资25亿元。

2017年,全院门急诊总量、出院病人量、手术台数、医疗总收入同比分别增长52.1%、57.6%、67.4%、61.3%;2018年1-9月份,在去年高增长的基础上,继续高开高走,同比分别增长32.26%、26.95%、36.5%、35.65%。预计全年门急诊人次66万人次、出院病人4万人次、手术1.8万台次、医疗总收入6.2亿元。

江苏省卫计委全力支持医院发展,从江苏省人民医院选派优秀团队进行统一管理,先后从全省13家大型三甲医院选派67名优秀专家支援学科建设,他们从周一到周日正常在宿迁坐诊查房、开展手术和学术交流。

医院全部按照江苏省人民医院模式运行管理,院内科室门类齐全,设有32个临床科室,14个医技科室,41个护理单元。开业仅两年,已成功创建12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7个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成立了骨关节病、不明原因发热等6支MDT团队以及普通外科、神经内科等7个名专家工作室。院内设有江苏省人民医院远程会诊中心,江苏省人民医院冠心病分中心、江苏省危急重症远程诊疗网络医院、中国肺癌防治联盟肺小结节诊治分中心、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内镜中心医疗技术协作中心、西京消化病医院宿迁整合医学中心等。

医院医疗设备总投资3亿多元,拥有西门子双源CT、3.0T磁共振、直线加速器、产科四维彩超等一大批高端设备,整体水平处于江苏省医疗行业领先位次。

医院现有职工1406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153人,硕士及以上278人,高级职称136人。开业仅两年多,已培养省“333工程”培养对象6人、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对象3人、省高层次人才“六个一工程”科研项目2人,市卫生创新领军人才团队1个、市优秀科技专家2人、市千名拔尖人才培养对象19人。国家医院协会分会委员1人、江苏省医学会各分会委员14人、宿迁市医学会各分会主委2人。申报各类科研课题42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为2017年全市唯一;省“333工程”培养资助项目4项,省科教强卫青年人才8人,省妇幼健康科研资金项目2项等。创建了临床药物试验基地,开展药物临床研究项目3个。建成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附属医院和江苏医药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年内有望成为徐州医科大学教学医院。

医院坚持“开放、包容、友好、敬业”的办院方针,倡导“大爱包容、大精至诚”的医院文化。在具体工作中,按照“医院学院化、科室学科化、医生学者化”的发展理念,努力实现医疗、教学、科研、公益、行风建设全面发展,使之早日成为宿迁市的卫生人才培养基地、基层医疗指导基地和卫生资源调控基地。

这里,机遇良多,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我们承诺:一定为您创造成长的空间和舞台,让您的梦想在这里自由翱翔!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