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小剧场门厅 2019-03-13 13:30:00 ~2019-03-13 16:30:00 发布时间:2019-03-06 16:50:51 点击数量:47889

单位信息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

科研设计单位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

招聘信息

科学技术研究及开发岗位

面议 辽宁省沈阳市市辖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一、基本情况介绍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全所有员工1000余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技术人员350多人。所区分为两处,南塔街所区占地约80000平方米,为从事研究与开发的主所区;浑南所区占地约73000平方米,为高技术产业化园区。 

  五十多年来,沈阳自动化所在自动化科学与工程领域不断探索,为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获得国家、中科院、各部委及地方奖励300余项。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是机器人、工业自动化和光电信息处理技术。作为中国机器人事业的摇篮,在中国机器人事业发展历史上创造了二十多个第一,引领中国机器人技术的研究发展。

  1999年成为中国科学院知识创新工程首批试点单位以来,沈阳自动化所着眼国民经济和国家安全重大战略需求,凝练研究方向,开展创新研究,在先进制造和智能机器、机器人学应用基础研究、工业机器人产业化、水下智能装备及系统、特种机器人、工业数字化控制系统、无线传感与通信技术、新型光电系统、大型数字化装备及控制系统等研究与开发方面取得大批成果,形成技术领先优势。研究所发起设立了4个分支机构和10余家高技术公司,为企业技术进步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今天的沈阳自动化所已发展成为一个环境优美,具有现代化科研与工作条件、具有一流科学家和科技队伍的国立科研机构。研究所年新签合同额超过7亿元,是“机器人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10余个国家及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中心的依托单位,是“实验1”号科考船的船东单位,主办有中国科技核心刊物《机器人》和《信息与控制》,拥有个7个硕士培养点、6个博士培养点、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学研究生450余人。 

  沈阳自动化所以振兴中国制造业为已任,以为国家战略高技术及其产业发展提供技术基础为发展理念,正向着成为具有强大自主创新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在相关领域代表中国科技发展水平的国际知名研究所目标奋进。 

二、待遇情况  

工资构成:三元工资体系,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奖金;

成长空间:工资年年有增长(普涨);职称晋升较快;在职进修、公派留学机会;多渠道培训培养; 

住房补贴:所里对优秀的博士毕业生另有住房补贴;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高温假期;午餐补贴;单身宿舍;健康体检等。

在职深造:硕士毕业生可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入所满二年可报考)

 贴:所百人津贴、引博工程、租房补贴、购房补贴、研究室绩效

 遇:

硕士:10W/+各类津贴=最高28W

博士:13W/+各类津贴=最高57W

博士后+留所:13W/+各类津贴=最高100W

 

 

三、用人需求 

需求岗位:科学技术研究及开发岗位

 

详细需求请到我所招聘主页(www.sia.cn)招聘信息中查看(http://www.sia.cn/yjdw/zpxx1/xyzp1/)(持续更新中!)

 

  基本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博士优先。 


四、简历投递应聘方式  

1、网上投递:可通过招聘信息中的邮箱投递(具体招聘信息会在官网持续更新,敬请关注)

查看招聘信息链接:http://www.sia.cn/yjdw/zpxx1/xyzp1/

2、现场接收: 

我所将会前往高校召开现场宣讲会,在介绍研究所相关情况后会现场收取简历,部分学校进行现场面试,预计召开宣讲会院校如下,具体行程见我所招聘网站或招聘QQ招聘交流群信息更新。

 

3、QQ交流群:定时发布最新招聘信息

64945643、110533356、163011282、479337547、486351319

简历投递扫描二维码

 

 跨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跨入中国机器人技术、光电信息处理和工业自动化的先进行列,跨入自动化领域的前沿阵地! 选择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所,成就你的梦想与辉煌!

 

 

 

企业简介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成立于1958年,位于东北亚中心城市、历史文化名城—沈阳市,目前全所员工1300余人,在读研究生1000余人。

研究所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人、智能制造和光电信息处理。六十多年来,研究所在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不断探索,为满足国家战略需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科技成果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获得国家、中国科学院、各部委及地方奖励300余项。

作为中国机器人事业的摇篮,在中国机器人事业发展历史上创造了二十多个第一,引领中国机器人技术的研究发展。研究所是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机器人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国家机器人创新中心、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辽宁、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沈阳、国家机器人标准化总体组秘书处等多个国家级平台的依托单位,具有优良的科研、试验、工作条件。拥有新松公司、中科博微、新松医疗、芯源微电子等十余家高技术企业。

研究所与科技发达国家和地区的科研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深入合作研究及联合试验,在基础研究及应用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通过引进和培养,形成了一支由院士、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入选者、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家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专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科技计划领域专家、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等组成的高层次人才团队。

2018年,研究所牵头承中国科学院大学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学院。2019年,研究所入驻位于沈阳市浑南新区的新园区。研究所发展快速、科研经费充足科研条件优越,为构建国际一流的国立科研机构,现面向全球招聘机器人与智能制造领域各类层次人才。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