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邵体馆、健身房 2020-11-01 13:30:00 ~2020-11-01 16:30:00 发布时间:2020-10-29 10:38:28 点击数量:21935

单位信息

银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金融业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招聘信息

生物板块研发人员

面议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全职 硕士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负责所有在研项目的实验操作、论文撰写等(细胞治疗、基因类、低温技术、干细胞等研发项目)

文案策划人员

面议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负责公司各类新闻稿件、各类对内、对外宣传文稿的撰写;

负责各类活动方案撰写和策划;

负责所有活动之文案、样板、照片、图像、录音、录像收集、整理工作
负责公众号的策划和运营。

财务储备人员

面议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集团财务储备人员,后期根据个人发展情况派驻到各子公司担任财务负责人。

审计人员

面议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111111

人资人员

面议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全职 不限

收藏

职位描述

负责协助人力资源部总监做好人资六大模块的工作,后期派驻到各子公司做人资负责人。

战略专员

面议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 全职 本科及以上

收藏

职位描述

1、根据企业内外环境条件和发展战略,提出企业经营思路和策略的多个方案,供上级择优。

2、主持和参与市场调研、情报收集、分析与预测,不断主动提出经营发展的建议和设想,指出发展方向。

3、密切关注法律和体制环境的重大变化,以前瞻性的眼光提出相应对策。

4、收集国内外主要竞争对手的商业资讯,解剖其案例,分析其优劣势,并与公司横向比较后提出竞争建议。

5、深入公司内部调研诊断,找出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弊病,提出改进方案,并追踪其效果。

6、具体负责制定公司近中长期发展战略和落实年度战略的实施及任务和目标的分解,在实施过程中随时提出经营计划的纠正建议。

7、负责实施公司的发展战略。

8、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任务。


企业简介

      银丰集团成立于1999年,注册资本20亿元,是一家从事实业投资经营为主,兼顾资本运营的控股企业集团公司。

       银丰集团现已形成金融投资、房地产开发、生物工程、物业管理四大业务板块。其中,金融投资主要包括股权投资、资本运营、投融资咨询服务、基金、银行等业务,负责集团金融投资类业务的管理和运作;房地产板块拥有完整的房地产开发、建筑工程项目管理、装饰装修、房屋租赁等产业链条;生物工程板块主要从事细胞储存、制备及临床应用的技术开发与服务,基因检测、低温医学、健康管理、保健服务等;物业管理板块以“物业服务+多元化服务”为主要产业,已开展家政、餐饮、养老、社区商业运营、出行等多元化服务。

       银丰集团在创立之初即确定企业文化,“诚信做人,认真做事,张弛有度,开拓进取”是银丰企业文化的精髓。银丰将秉承传统企业文化与精神,永远成为诚信与品质的保证!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