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综合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邵体馆 2019-11-09 13:30:00 ~2019-11-09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42248

单位信息

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制造业500人以上上海市闵行区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公司简介

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是新中国最早创建的专业设计制造电站锅炉的国有大型企业,隶属上海电气集团,主要经营自产机电产品、成套设备及相关技术的出口业务。公司年销售收入超百亿元,电站锅炉年制造能力达2500万千瓦。
领先的技术研发体系
公司具有一支强大的设计、制造和服务管理团队,拥有国内外同行中一流的制造、检测设备,建立了全面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遍及各省市自治区,行销美国、加拿大、埃及、日本、印度、巴基斯坦等20多个国家,并创下了几十个“中国第一”。公司600MW超临界火电机组成套设备研制与工程应用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000MW超超临界塔式燃煤锅炉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其示范机组外高桥电厂2台锅炉供电煤耗每千瓦时272.9克,其效能为全球同类机组之首。
丰硕的企业荣誉
公司连续多年列入中国机械工业五百强企业,并取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机械工业文明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学习型组织”优秀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上海市质量金奖、上海市职工最满意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多元化的发展战略
公司在新的发展时期制定的战略是:在巩固原有产品市场的基础上,重点开发煤气化、煤液化、石油化工产品,产业向锅炉岛、气化岛、环保岛集聚,实现向社会提供绿色机组、绿色煤电、绿色产品的承诺。公司将通过提高战略规划能力、风险防范与控制能力、技术创新能力、管理能力、制造能力和盈利能力,深入推进“世界级工厂”建设,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电站设备设计制造商。
富有特色的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共创蒸蒸日上的生活。
核心价值观:修炼人品,塑造精品。
企业愿景:坚持持续健康发展,使上锅成为“国内第一,国际一流”的世界级工厂。
企业使命:创造动力之源,推动社会进步。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