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19年实习生招聘会
玉泉校区健身房 2019-05-08 13:30:00 ~2019-05-08 16:30:00 发布时间: 点击数量:29713

单位信息

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其他企业建筑业50-200人浙江省杭州市

招聘信息

企业简介

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杭州分院

招聘启示:

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主要承接道路、桥梁、给水、排水、城市防洪、公共交通、环境卫生、风景园林、建筑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具有市政公用行业甲级、公路行业(道路)甲级、水利行业(城市防洪)甲级、市政公用行业(排水)甲级、照明甲级、建筑工程甲级等设计资质。
悉地(苏州)勘察设计顾问有限公司下设总师办、质保办、经营管理室、办公室、财务室、概预算室、桥梁设计室、道路设计室、排水设计室、信息管理室、建筑工程设计分院、景观及照明设计室、景观及园林设计室、景观及环境设计室、交通规划研究所、每得建筑事务所、上海设计分院、温州设计分院、杭州设计分院、福州设计分院、西安设计分院及南通设计分院。我公司拥有比较先进、齐全的技术装备和较强的专业技术力量,主要管理和设计手段已实现电脑化、网络化,建院以来,设计院十分重视技术水平的提高, 在工程设计中积极推行新技术、新工艺、新结构、新材料,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已通过认证。近年来,公司抓住机遇,不断开拓,圆满完成了大量的具有较高水准的实事工程项目及其它市政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建筑景观工程的设计项目,近百余项工程获得部、省、市各类优秀设计奖,为城市基础设施和交通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建设系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近年来,公司抓住机遇,不断开拓,圆满完成了大量的具有较高水准的实事工程项目及其它市政工程、公路交通工程、建筑景观工程的设计项目,近百余项工程获得部、省、市各类优秀设计奖,为城市基础设施和交通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建设系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一、鉴于公司进一步发展的需求,杭州分院诚聘《大专或本科概预算和招投标的大三、大四实习生》:

市政工程/土木工程/路桥工程/建筑工程/土建工程/给排水工程/环境工程;工程管理/工程经济/建筑经济/造价类(概预算):3~4名实习生,从事概预算和招投标的实习生。

职位要求:熟悉掌握国家有关工程造价的管理规定,精通本专业理论知识;熟悉掌握工程预算定额及有关政策规定,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前期测算;预测项目造价成本和阶段性资金需求;依据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施工图及施工方案对招标项目目标底价进行计算,进行成本控制。计算和核对工程量,对有争议的计价或者计量问题提出专业的处理意见,汇总、计算、确定项目结算价,出具造价结算文件。熟悉掌握各类办公软件,工作地点杭州下城区。

二、大专或本科实习生或毕业生具体要求:

1:杭州本地大学的实习生或毕业生,自己住在学校宿舍。杭州以外大学的实习生或毕业生,自己负责住宿。食宿自理。要求只招收浙江、山东、江西、安徽籍贯的学生。

2:大专或本科学历,品学兼优,成绩优良,道德良好;动手能力必须强,责任心必须强,做事必须踏实肯干,领悟能力必须强,谦虚好学,刻苦勤勉,虚心学习,富有上进心!证书齐全,身体健康,成绩优异!男生优先。

3:得奖要求:

如本科是一本(或一本重点)大学毕业,要求本科阶段至少得过1次奖学金。

如本科是二本及以下专业毕业,要求本科阶段至少得过2次以上奖学金。

如大专毕业,要求得过3次以上奖学金。

4:请把个人简历(身份证、设计项目、得奖证书、成绩单)发至邮箱,不用打电话;如有迫切要求,可发短信,字数少于80字。非诚勿扰。

联系电话:沈总13605803987;金总18958121818?

固定电话0571-87797018

邮箱:szszhzfy@163.com

地址:杭州市中大银泰城1号楼805室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