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精测半导体2020校园招聘
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 2019-11-14  13:30 发布时间:2019-11-11 13:27:49 点击数量:2874

单位信息

上海精测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制造业上海市青浦区

招聘公告(简章)

上海精测半导体2020校招开始啦!

上海精测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7月,主要从事以半导体测试设备为主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也开发一部分显示和新能源领域的检测设备。

上海精测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通过自主构建研发团队及海外并购引入国产化等手段,实现半导体测试、制程设备的技术突破及产业化,快速做大做强;并倚靠母公司精测电子在平板显示检测领域已经在国内市场取得领先的市场地位,提高相关专用设备产品在集成电路市场的竞争力,旨在将公司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测试设备供应商及服务商。

 

2020上海精测半导校园招聘职位:

软件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

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电气、机械自动化等相关专业需硕士及以上)

岗位职责:

1.设计开发Windows PC端上位机设备控制软件及人机界面;

2.配合算法团队进行算法的实现。

 

图像算法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专业要求:

计算机、数学或图像处理相关专业,研究方向为信号处理、图像处理、模式识别、机器视觉

岗位职责:

1.开发缺陷检测和分类的各种算法,从定义要求指标、建立理论模型、设计软件结构、编程,到调试、优化算法、评估效果;

2.开发基于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图像处理算法;

3.具有良好的技术英语阅读和书面表达能力。

 

电磁场算法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专业要求:

物理、数学、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各种电磁场算法的研究,开发和实现;

2.研究, 开发和实现AI (包括深度学习)在电磁场算法中的应用。

 

电子光学工程师  博士

专业要求:

实验和应用物理专业

岗位职责:

1.电子光学系统及零部件的仿真、设计、组装和调试;

2.配合机械工程师完成系统机械设计;

3.联络零部件的委外加工;

4.整机系统调试;

5.编写系统组装和测试工艺流程和测试报告。

 

光学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专业要求:

光学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设计和开发工业设备使用的光学照明和显微成像系统;

2.设计光学检测实验方案,搭建光学测试平台,完成系统性能的验证测试。

 

电气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专业要求:

电气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电子电气、自动控制及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根据系统控制架构,完成需求分析并进行合适的执行器、传感器等选型;

2.根据需求分析进行电气系统设计、控制机箱设计等,编写工艺文件指导装配;

3.参与运动控制集成调试,应用软硬件平台进行功能验证、运动性能调试,分析集成中的问题,完成集成测试报告。

 

机械设计工程师 硕士及以上

专业要求:

机械工程及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精密机械系统的设计、制图、委外加工及部分组装、调试和测试工作;

2.与系统工程师密切合作,对所设计系统进行组装、调试、测试及改进;图纸及物料清单管理、生产转移。

 

 

员工福利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水,只为愿意为梦想拼搏的你;

全年14薪、外加年终奖和项目奖;

除了国家法定福利,还有很多必备项:补充商业保险、节日礼包、各类补贴、免费工作餐、免费健身房及年度体检等额外福利等着你。

 

 

简历投递至:hr@pmish-tech.com

官网:www.pmish-tech.com

企业简介

上海精测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7月,主要从事以半导体测试设备为主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也开发一部分显示和新能源领域的检测设备。上海精测半导体技术会通过自主构建研发团队及海外并购引入国产化等手段,实现半导体测试、制程设备的技术突破及产业化,快速做大做强;并倚靠母公司精测电子在平板显示检测领域已经在国内市场取得领先的市场地位,提高相关专用设备产品在集成电路市场的竞争力,旨在将公司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半导体测试设备供应商及服务商。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