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杭州市江干区党政储备人才招聘
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一报告厅 2019-11-22  10:00 发布时间:2019-12-02 11:27:30 点击数量:877

单位信息

杭州市江干区委组织部

招聘公告(简章)

杭州市江干区历史悠久,人文荟萃,素有“钱塘江畔金江干”之美誉。江干地处杭州大都市中心位置,既是杭州的“东大门”,也是杭州接轨上海、链接苏南、辐射浙江各地的中心节点和桥头堡,更是国内外嘉宾、游客重要的“杭州首印之地”。江干区直接管辖面积105平方公里,下辖8个街道,常住人口78万。近年来,随着杭州城市东扩、拥江发展战略的实施,江干成为杭州拥江发展的主战场,经济实力不断增强,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功能日趋完善,是杭州钱塘江时代的标志性地区和杭州新中心。江干区正积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历史机遇,把独特区位优势转化为区域竞争优势,高水平全面建设国内一流现代化中心区,加快打造长三角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世界名城首善之区。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专业化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储备,现就面向全国“双一流”高校、海外知名高校毕业生招聘紧缺专业党政储备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数量

江干区紧缺专业党政储备人才20名左右。

二、招聘范围

1.世界前100所高校(以最新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排名〈TIMES〉、QS世界大学排名、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为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同时应具有全国“985”“211”大学或双一流高校、世界百强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

2.国内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毕业生,同时应具有全国“985”“211”大学或双一流高校、世界百强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学历(不含定向、委培、独立学院或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学生)。

3.重点面向经济、金融、建筑、城乡规划、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刑事、党纪、政务、校纪处分,无失信记录。

3.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志于从事党政机关工作,具有较强的基层适应性、相融性。

4.博士研究生32周岁以下(19871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8911日以后出生)。

5.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会干部、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生、有服兵役经历者等优先考虑。

6.身体健康,有正常履职能力。

四、招聘方式

1.网上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 1130日。

报名人员关注“江河汇才驿站”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输入“党政储备”获取链接下载《江干区招聘党政储备人才报名表》,并将以下附件扫描或拍照:

(1)身份证;

(2)《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国内高校应届毕业生需提供);

(3)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各类奖惩材料;

(5)一寸免冠近照;

(6)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以上材料及报名表以电子压缩包格式发送至jgqgbk@vip.163.com邮箱(邮件名称按“学校+姓名+专业”命名)。

2.面试考核

报名人员经筛选审核后进入面试,于12上旬另行通知确认。面试考核于12月开展,面试侧重对应聘者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匹配度等方面的了解。具体考核形式和地点另行通知(提供免费食宿,按规定发放路费补贴)。

3.体检考察

体检、考察人数根据考核情况研究确定,相关标准参照现行杭州市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和考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结论为合格的报考人员,经组织方研究确定拟聘用对象。经公示且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应届毕业生先签订就业协议,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后办理聘用手续)。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空缺。

五、相关待遇

1.引进的党政储备人才列入区级机关或街道事业编制,列入年轻干部队伍重点培养。

2.引进人才为博士研究生的,首次聘用3年,享受单位中层正职待遇,执行国家统一的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制度。引进人才为硕士研究生的,首次聘用3年,享受单位中层副职待遇,执行国家统一的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制度。

3.引进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符合条件的,参照杭州市相关政策标准,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的一次性生活补助(同类补助不重复享受)。三年内分别享受2500/月、1500/月的租房补助。在杭州主城区无房,且毕业五年内的,可优先入住区青年人才公寓。

4.引进的党政储备人才在江干最低服务年限5年,未满解聘的不予保留事业身份。

六、其他事项

1.在招聘过程中,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程序全过程,如发现有条件不符、提供材料不实的,将随时取消考生资格。

2.在招聘程序中,出现放弃、取消资格等情形时,可根据需要进行递补。


咨询电话:0571-86974809 86974841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30

以上公告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共杭州市江干区委组织部

                         2019年1118


企业简介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