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康威视2020届超新星实习生计划
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 2019-04-19  14:00 发布时间:2019-03-20 17:23:31 点击数量:5945

单位信息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

招聘公告(简章)

海康威视2019届春季校园招聘&2020届超新星实习生计划

(为人类的安全和发展开拓新视界)

【项目介绍】

2020届超新星实习生计划:面向全球招募2020届在校优秀大学生。

2019届春季校园招聘:面向全球招募2019届优秀应届毕业生。

【公司介绍】

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安防、可视化管理与大数据服务。

海康威视是全球视频监控数字化、网络化、高清智能化的见证者,践行者和重要推动者。

海康威视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坚持将“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核心价值观内化为行动准则,不断发展视频技术,服务人类。

【数字海康威视】

人员规模 26000+员工, 13000+研发和技术服务人员, 员工平均年龄28(20178)

产业布局 全线安防产品,8大行业IVM智能可视化解决方案和大数据服务,4大创新业务,覆盖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汽车电子\智慧存储等。

研发实力 1所海康威视研究院(含上海&硅谷分院),7大已建研发中心(含蒙特利尔&利物浦),5大新建研发基地。研发投入占企业销售额的7-8%9大核心技术持续引领产业的发展,1959项专利(含专利申请), 登记软件著作权769项。

营销网络 32家省级业务中心\一级分公司,38家境外分支机构,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覆盖150多个国家地区(截止2018930日)。

【招聘岗位】

算法/大数据/网络安全类、软件研发类、硬件研发类、国内营销/技术支持类、海外营销/技术支持类、职能类、设计类等

(具体职位列表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海康威视招聘”同步招聘官网)

【招聘对象】

2020届超新星实习生招聘: 面向于2020届在校学生 (毕业时间在202011-20201231日之内)

2019届春季校园招聘:面向于2019届应届毕业生(毕业时间在201911-20191231日之内)

【实习生福利】

①    有机会提前获取海康威视校招offer

②    专属薪酬福利包,住宿公寓/补贴、实习津贴;

③    提供导师专项培训和快速培养通道,发展空间;

④    体验海康威视文化,实习氛围。

【员工福利】

海康威视倡导凭借价值贡献获取回报,并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完善的福利保障、全球工作机会、明晰完善的职业发展和培训体系。

-假期:带薪年假、全薪病假、母婴照顾假、婚假等

-美食:特色美食餐厅、餐饮补贴、免费早餐、免费零食、生日蛋糕等

-外派:国内与海外有住房、生活、艰苦区域补贴,补充商业险,探亲福利,家属福利;海外一次性现金补贴等

-补贴:交通补贴/总部免费停车场、补充商业险、通讯补贴、过节福利、现金医疗补贴、荣誉奖励、工会福利、免费手机、杭州市人才引进津贴等

-乐活:总部园区生态圈(食堂、便利店、健身中心等)、年度体检、弹性工作制、医务室等

-安居:人才落户政策


【招聘流程】

网申→测评→笔试(部分岗位)→面试→offer

【简历投递】

2020届: 

算法/安全/研发/海外类岗位:

http://campushr.hikvision.com

国内营销/技术支持类岗位:

http://campus.hikvision.com

2019届:

http://campus.hikvision.com

【综合线行程安排】

l  东北&华北线(哈尔滨、北京)

l  西北线(西安)

l  华中线(武汉)

l  西南线(成都)

l  华东线(杭州)

l  粤港线(香港)

l  海外线(新加坡、英国等)

(其它未覆盖站点将由分子公司安排宣讲/面试,具体安排以微信公众号“海康威视招聘”与各大院校就业网发布信息为准)

【雇主荣誉】

 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第1位(iHS2011-2017

● “全球安防50强”榜单中,蝉联全球第1位(a&s《安全自动化》,2016-2018

● “中国最佳雇主”全国30强(智联招聘,2017-2018

企业简介


海康威视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技术创新的科技公司。

秉承“专业、厚实、诚信”的经营理念,践行“成就客户、价值为本、诚信务实、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海康威视致力于将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服务于千行百业,引领智能物联新未来:以全面的感知技术,帮助人、物更好地链接,构筑智能世界的基础;以丰富的智能产品,洞察和满足多样化需求,让智能触手可及;以创新的智能物联应用,建设便捷、高效、安心的智能世界,助力人人享有美好未来。

公司现有员工52,752人(截至2021年末),其中研发人员和技术服务人员超25352人,研发投入占全年营业收入10.13%2021年),绝对数额占据业内前茅。海康威视是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建立了以杭州为中心,辐射北京、上海、武汉、西安、成都、重庆、石家庄、加拿大蒙特利尔、英国伦敦的全球研发中心体系。

公司在中国大陆设有32家省级业务中心、300多个城市分公司,在港澳台地区及海外国家/地区设立了66家分支机构(截至20211231日),为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产品和服务,在G20杭州峰会、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APEC会议、北京大兴机场、港珠澳大桥等重大项目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0年5月,海康威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股票代码:002415。基于创新的管理模式,良好的经营业绩,公司荣获 “2021长青奖可持续发展创新奖”1、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22021纪念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3、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4、中国2021年度最佳雇主125等重要荣誉。

 

1  2021年1月, 2021《财经》长青奖获奖名单公示,海康威视荣获“2021长青奖可持续发展创新奖

2  2021年9月,在中国质量(杭州)大会上,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海康威视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3  2021年12月,纪念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论坛在线上召开,海康威视获得“2021纪念彼得·德鲁克中国管理奖

4  2022年4月,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榜单正式揭晓,海康威视荣获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

5  2021年,海康威视荣获智联招聘中国2021年度最佳雇主12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