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铁木辛柯建筑结构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宣讲会
玉泉永谦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 2019-10-30  09:30 发布时间:2019-09-30 16:58:53 点击数量:2661

单位信息

杭州铁木辛柯建筑结构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简章)

杭州铁木辛柯建筑结构设计事务所(简称TongMSK),是由浙江大学建工学院童根树教授领衔组建的专业设计所,前身是浙江大学设计研究院童根树钢结构工作室。

TongMSK是经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批准的专业工程设计咨询机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三标一体认证。经过多年发展,凝聚了一批在建筑结构设计和研究领域中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人员。目前事务所在职员工50余名,其中高工20名、博士7名、一注结构师12名、一注建筑师3名、注册设备师3名、一注岩土师1名、一级建造师1名、新加坡注册结构师1名。

TongMSK立足杭州业务遍布全国,并设立了华南(珠海)分公司、华西(重庆)分公司等。公司承接了众多大型复杂、科研创新项目的设计优化及咨询工作,其中包括青岛胶东机场(大跨空间结构)、西安迈科商业中心(超高层连体结构)、杭州G20峰会超大悬臂雨篷(复杂异形结构)等地方性标志建筑。

TongMSK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成套技术成熟可靠,服务于新加坡仁恒置地、喜达屋集团、绿城、龙湖、绿地、恒大、保利、金茂等客户。同时TongMSK与云南建投、山西建投、重庆建工、山东北汇、河南金华夏等建设单位战略合作,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共同推广装配式钢结构建筑的市场应用。2017年住建部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评选中,采用TongMSK技术体系的6家合作单位全部认定成功。

TongMSK秉承“求是创新、追求卓越”的优良传统,坚持以设计规范、优化合理、技术创新、绿色节材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技术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我公司是以钢结构工程为特色的专业设计研发机构。在传统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钢结构市场逆势上涨,我们作为国内钢结构装配式建造技术的领跑者,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输出,正在成为一家在业内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公司。

现诚意招募钟情于建筑技术的年轻朋友加入我们,这里有完善的培训体系、畅快的交流空间和富有挑战的工程实践等着你。

企业简介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