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创投(北京)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二楼排练厅 2018-11-08  19:00 发布时间:2018-10-17 08:19:23 点击数量:4051

单位信息

经纬创投(北京)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外商投资企业金融业200-500人北京市朝阳区

招聘公告(简章)

2019经纬系创业公司联合校园招聘,浙大站已正式启动! 

宣讲时间:201811月8日晚上19:00-21:00   

宣讲地点:浙江大学    玉泉校区 永谦活动中心二楼排练厅

此次校招统一招聘职位:程序猿、设计狮、产品汪、测试豹、运营喵、新媒体运营、管培生;

 

就在这个11月

国内最顶尖的早期风投公司经纬中国

将携旗下最具国际化前景和发展潜力的9家企业:

享物说、上上签、GrowingIO、年糕妈妈、永洪科技、蓦然认知、领健信息、SmartXSTEM云的所有校招来到浙江大学,与你们相见!

享物说

首创积分制好物互送平台(只送不卖)

上上签

中国电子签约市场份额领先的云平台

GrowingIO

基于用户行为的新一代数据分析产品

年糕妈妈

一家在中国母婴领域影响力居于领先地位的综合型育儿公司

永洪科技

一站式大数据技术服务商

蓦然认知

一家以认知计算技术为核心,提供最自然的人机对话交互体验的AI公司

领健信息

为国内外中高端诊所及连锁医疗机构提供SaaS智能门诊管理软件的高科技公司

smartX

中国领先的自主研发超融合产品与企业云解决方案提供商

STEM云中心

着眼青少年STEM素养提升的教育公司


经纬是谁?

经纬中国是国内最顶尖的早期VC,是传统美元基金变革者

经纬中国成立于2008年,管理5支美元基金和6支人民币基金,总值超过310亿人民币。经纬专注早中期投资,着眼扎根中国市场的创业公司,作为中国最顶尖的风险投资机构,经纬中国拥有让人无法忽视的强烈个性。经纬系已形成了庞大的投资矩阵,目前经纬中国总体投资公司数量超过500家。

 

2008年成立至今,我们投资的公司包括滴滴出行、陌陌、饿了么、ofo小黄车、猎豹移动、瓜子二手车、乐信集团、尚德机构、小鹏汽车、猎聘网、VIPKID、车和家、找钢网等。多家在中美等多地上市 /挂牌,估值50亿美金以上公司10家、10亿美元以上的33家。

 

为什么选择经纬系?

加入经纬系,与最优秀的移动互联公司同行

移动互联,无疑是这个时代的风口浪尖

而在经纬系,更不乏其中的佼佼者

加入经纬,与明日的独角兽同行

这里有期权、有新打法,有全新的商业业态和解决方案

更有无限的发展机会和升职空间

与其艳羡别人的成功

不如加入我们,开启不一样的人生

 

更多校招细节请查看网申入口:

PC端链接):https://event.liepin.com/t/1532320221923/index.html

(移动端链接):https://event.liepin.com/t/1531996313849/index.html

感兴趣的同学请网上投递简历,若有疑问请不要犹豫地扔给我们的经纬校招小助手(微信号:matrixHR !同时欢迎大家进群参与讨论及跟进后续通知,我们也会邀请各家企业HR进去跟同学交流!

企业简介

经纬中国,专注早中期投资,着眼扎根中国市场的创业公司。作为中国最顶尖的风险投资机构,经纬中国拥有让人无法忽视的强烈个性。“经纬系公司”数量超过550家,已经形成了庞大的矩阵和生态。


其投资的公司包括滴滴出行、陌陌、饿了么、瓜子二手车、富途证券、乐信集团、猎豹移动、猎聘、VIPKID、车和家、找钢网等。其中估值50亿美金以上公司10家,10亿美元以上的超过40家。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