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科技有限公司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二楼排练厅 2018-10-12  10:00 发布时间:2018-09-26 11:14:40 点击数量:4133

单位信息

顺丰科技有限公司

其他企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500人以上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

招聘公告(简章)

智慧由你,超越未来

顺丰科技2019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顺丰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顺丰速运集团,拥有超过4500人的IT专业技术队伍,目前致力于支持顺丰内外多项业务的研发、运维和内容服务,包括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大数据产品、云计算产品、地图产品、智能穿戴、无人机、机器人、人工智能等多个方向。

二、校招岗位

顺丰科技在本次校招中将开放AI、大数据、算法、产品、无人机、智能硬件、JAVA、测试开发、运维开发、设计、HR50余个岗位,详情请登录顺丰科技校招官网进行查看和投递:http://campus.sf-tech.com.cn/campusRecruitment/Jobs.html

三、招聘对象

20191月至201912月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生;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在线测评在线笔试面试→Offer发放;

简历投递的截止时间:92324时。

五、工作地点

深圳、武汉、北京、上海、印尼雅加达(除深圳外,其他城市仅面向部分岗位开放)

六、更多校招动态,敬请关注:

顺丰科技招聘公众号:

顺丰科技官网:www.sf-tech.com.cn

顺丰科技校招官网:campus.sf-tech.com.cn

 

科技改变物流,物流改变生活

加入顺丰科技,智慧由你,超越未来

企业简介


顺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隶属于顺丰速运集团,具备 “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资质。顺丰科技目前致力于支持顺丰内外多项业务的研发、运维和内容服务,包括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大数据产品、云计算产品、智能穿戴、无人机、人工智能等多个方向。无论从系统应用规模、监管手段、调度能力、研发能力、科技含量、处理能力等方面,顺丰在国内速运行业都处于领先地位。地址识别技术、路由规划技术等技术领域已经达到国际标准水平。

顺丰科技拥有超过4500人的IT专业技术队伍,自主研发申报和获得专利1004个、软件著作权380项。随着业务量和数据量的迅猛增长,顺丰科技将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各项新领域深入发展,凭借不断创新的技术和数据运维,为顺丰集团的高速发展和全球业务运营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顺丰科技视人才为第一财富,高度重视对人的培养和发展,员工可根据自己的能力专长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通过帮助员工提升工作绩效和个人能力,推动员工与公司的共同成长。定期组织员工旅游、员工家庭日、生日祝贺以及各类体育比赛,保障员工身心健康、生活幸福。

面向未来,顺丰科技将朝着更为远大的目标而迈进,坚持自主创新,致力于通过科技改变和提升人们的生活模式,推动行业进步,促进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




办公时间(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2:00 下午:13:30-17:30

联系地址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区学生服务中心(尧坤楼)2楼

联系方式

就业招聘相关:电话:0571-87951475,邮箱:zjucareer@126.com

就业指导相关:电话:0571-87952717,邮箱:jy@zju.edu.cn

学生就业相关:电话:0571-87951536,邮箱:jy01@zju.edu.cn

浙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