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大学实习生暨杭州市大学生春季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
已结束
举办时间:2022-05-11 13:30  至  2022-05-18 16:30
招聘单位173
招聘岗位35
报名人数203
点击量8270
参会须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长期以来对浙江大学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培养和提高我校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同时为招聘单位提供与我校学生相互了解的机会,我校将于511日举办2022年浙江大学实习生暨杭州市大学生春季就业见习空中双选会,欢迎贵单位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22年511日(星期三)13:3016:30

二、参会方式

1.用人单位使用注册账户登录就业系统后台www.career.zju.edu.cn,在“申请大型双选会”-“空中双选会”选择“浙江大学2022年实习生空中双选会”,并填写有关信息。双选会当天,点击“进入聊天室”,可在线与毕业生互动;在“查看简历”栏目中查阅及下载学生简历;

2.学生参与方式,本校学生登录就业网,在“空中双选会”栏目中点击进入“浙江大学2022年实习生空中双选会”招聘会主界面浏览参会单位;在选择“报名参会”后,可进入意向单位界面在线投递简历和在线咨询。


三、 注意事项

1.本次招聘会报名截止时间:2022510 17:00

2.此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3.此次招聘会聊天室功能只面向本校学生开放。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老师、朱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951475

邮箱:zjucareer@126.com



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420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