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春季专场空中双选会
已结束
举办时间:2022-04-14 09:00  至  2022-04-14 11:30
招聘单位85
招聘岗位5
报名人数256
点击量5331
参会须知


尊敬的用人单位、广大学生:

为聚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为搭建建工学子与用人单位沟通的桥梁与纽带,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互利共赢,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定于2022年4月14日(周四)上午9:00举办建筑工程学院春季专场空中双选会。在此,我们诚挚邀请用人单位和建工学子积极报名参与。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4日(周四)9:00-12:00

二、活动对象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有意向实习的2023届毕业生等。

三、参会方式

1.参会单位:登录就业网站(http://www.career.zju.edu.cn/)使用注册账户登录就业系统后台(未注册用户请点击“新用户注册”填写单位信息,浙江大学就业中心将在1个工作日内审核),在“空中双选会申请”栏目下选中“浙江大学2022年建筑工程学院春季专场空中双选会”,请提前申请并填写信息,申请时需关联招聘岗位,并注意岗位有没有过期,并及时关注审核结果;活动进行中点击“进入聊天室”,可在线与报名学生互动;在“查看学生自荐”栏目中查阅及下载学生简历。

2.本校学生:登录就业网站,点击就业网首页“招聘资讯-双选会-空中双选会”选择 “浙江大学2022年建筑工程学院春季专场空中双选会”进入招聘会主界面浏览参会单位;登录后点至“个人中心-个人简历-上传简历”可进行上传个人简历;在选择“报名参会”后,可进入意向单位界面在线投递简历和在线咨询。















四、注意事项

1.企业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11日17:00

2.本次参会单位优先安排重点领域单位、战略合作伙伴单位,主办方会根据企业报名情况进行适当遴选;

3.此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4.此次招聘会“聊天室”功能只面向本校学生;

5.所有参会同学请精心做好求职准备,根据自身的求职定位,明确求职意向单位,制作求职简历;

五、联系方式:0571-88208770(郭老师)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4月7日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