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关于毕业生在线签约相关手续办理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8

点击数量:7371

 各学院(系):

    为进一步保障好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优化就业手续办理流程,综合我校毕业生、用人单位、院系就业工作人员意见建议和当前校园招聘会进展情况,结合就业工作实际,2022年10月28日22点开始,毕业生在线签约相关手续办理事项明确如下:

1.签约办理:用人单位向毕业生发送的电子三方协议邀约有效期默认为7天及以上;仍在邀约有效期内且有效期小于7天的三方协议,将自动延长有效期至7天。

2.违约办理:毕业生与原签约单位沟通协商一致,可在就业系统提交申请并上传相关证明,经所在学院(系)审核同意后完成违约手续办理。

三方协议是明确毕业生、用人单位、学校三方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权利和义务的书面表现形式,对于解决应届毕业生户籍、档案、保险、公积金等一系列问题起到保障作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始终以学生成长为中心,在提供和维护更优质更广阔的就业资源和岗位基础上,充分保护学生就业合法权益,同时,各院系要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毕业生在签订三方协议前充分考量、慎重签约。请广大毕业生维护好自身合法权益的同时,维护好学校声誉。

 

特此公告。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10月28日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