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生生源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2

点击数量:32390

 

各学院(系)、2023届毕业生:
       毕业生生源信息是毕业生签约、转档、落户及相关信息归档的基础,影响深远。现就毕业生生源信息审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生源范围:
       2023届毕业生生源是指预计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能够毕业的我校所有按国家计划招收的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二、时间安排:
       请各位同学在09月30日之前完成生源自审工作,学院在此基础上于10月30日之前完成生源审核工作。
三、具体流程:
      1、毕业生至就业中心网站(http://www.career.zju.edu.cn)凭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统一身份认证有问题的请联系学校信息中心,电话87951669),点击“生源信息自审”完成相关信息录入并确认提交。(所有打*号都需按实填报。)
      2、学院在学生确认生源自审后系统审核。(学院审核之后,学生不能再修改。如果确实有误需更改,请联系学院就业经办老师申请修改。)
四、温馨提示:
      因浙江省优秀毕业生申报评选须与生源信息上报情况一致,请各位毕业生及学院高度重视,按时申报。以免错失评奖评优资格。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2年09月12日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