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云上走访】浙江大学“云上走访”系列活动第六场——走进中船701所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数量:1600

    为积极落实国家人才战略,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军工科技,引导学生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助力我国国防工业现代化,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和浙江大学GFJG就业战略指导平台、机械工程学院共同举办“2022年云上走访”第六场。本次活动面向学校全体在校学生,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2022年6月1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请加钉钉群42886818 或扫码:


本次活动我们邀请到中船701所的校友钟琮玮博士(浙江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11届博士,高级工程师,现任职于中国船舶集团第701研究所上海分部,某型号电力系统主任设计师,主要从事船舶电力系统研究设计工作)和HR王聪颖博士(701所培训中心人才开发部负责人,华中科技大学博士,高级工程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为同学们做职业发展培训和云上走访活动。欢迎同学们踊跃参加!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浙江大学GFJG就业战略指导平台 

浙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22525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