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1-16

点击数量:1317

 亲爱的2022届毕业生们:

 为弘扬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精神,助力校友和校友企业发展,并为尚未确定就业岗位的2022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浙江大学校友总会携手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开展“浙江大学2022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活动。31家校友企业组团来校招聘,涵盖人工智能、先进制造、生命健康、新材料、化学工程等行业,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211118日(周四)13:30——16:30

二、地点:玉泉校区永谦小剧场门厅

三、毕业生入场要求

1.本次招聘会只面向本校学生,参会学生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有序进出会场,在会场内保持有效距离。

2. 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要文明应聘,遵守招聘纪律,尊重用人单位招聘人员。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与!



参会单位及岗位需求如下:


http://www.career.zju.edu.cn/jyxt/sczp/zphgl/cxZprlXq.zf?id=D0658B81722E735BE055134CA39C9BD7&ywlx=zph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