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不及了,快上线!——浙江大学春季空中宣讲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0-03-27

点击数量:8883

暖春又至,疫情初捷。

百业复工,春意盎然。

 建功立业正当时!

但准备择业的你,却多少有几分担忧~

如今还不能返校,求职面试可怎么办呀?

不要慌!

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线上宣讲会!

让大家以“宅”的姿态,达到“面对面”的效果。

 在老妈喊你吃饭之前,找到满意的工作~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合浙大钉平台,即日“浙江大学空中宣讲会”平台上线,为毕业生和各用人单位提供线上服务,欢迎广大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关注和体验。

       用人单位使用指南

1.如何申请空中宣讲会?

用人单位通过浙大就业系统报名参会,在“个人中心”—“空中宣讲会”栏目中选择校内直播(浙大钉)并提交相关审核资料,就业中心审核后约1个工作日内以邮件形式反馈直播地址及宣讲会直播使用说明。

 

2.如何进行宣讲会直播?

用人单位点击直播地址进入钉钉群(需提前下载好钉钉APP),直播将由管理人员发起,以连麦方式连接用人单位宣讲人,关联校内学生群开启直播。

用人单位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校园招聘相关内容的直播宣讲。直播期间如有不当内容,群管理员有权随时中断直播。


用人单位如需视频面试,可提前与就业中心沟通,安排时间通过群直播进行线上面试。


      毕业生使用指南

1.如何获取空中宣讲会信息?

登录学校就业网,可在首页日历中查看每日空中宣讲会安排,或在“招聘资讯”—“空中宣讲会”栏目查阅全部空中宣讲会安排。

  点击进入意向参加的某场空中宣讲会,在页面中点击直播地址或扫二维码进入该场宣讲会钉钉群,在活动当天通过钉钉群观看直播。同时,可以通过“浙江大学2020         春季空中宣讲会”圈内查看线上招聘动态、职场攻略等干货内容。

 2.如何观看空中宣讲会?

 可通过钉钉群、圈子等渠道,点击直播链接,即可观看宣讲会直播。欢迎毕业生们在宣讲期间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

 

工作岗位随你挑
无需面对面

在家轻松找工作
这样的好事怎么能错过?
 
我们空中见!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