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之校友企业专场 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3-24

点击数量:3870

亲爱的校友企业相关负责人、2020届毕业生们: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根据学校有关部署,为更好帮助校友企业招聘人才,并为尚未确定就业岗位的2020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推动工作转型,将携手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开展“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之校友企业专场”。具体安排如下:

一、 报名时间:20203259:004817:00

二、 举办时间:初定2020415

三、 企业报名方式:

1.  登录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www.career.zju.edu.cn)进行注册;

2.  注册成功和已注册的单位请从中心主页雇主——登录,在“发布招聘岗位”处上传招聘信息,在“空中双选会”处选择“校友企业专场”,申请参加的场次,预约展位;

3.  报名成功后填写附件中的回执单,并发送至校友总会邮箱(zuaa@zju.edu.cn。请务必发送,此回执单将作为审核重要依据之一

4.  请于48日后登陆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查看审核结果。

四、 学生报名方式

1. 浙江大学应届毕业生可登陆系统后直接在线填写简历投递

2. 非浙江大学毕业生可将简历投递至企业招聘信息的人事负责人邮箱。

五、 双选会安排

1. 审核通过的企业可进行校内双选会页面展位的展示和职位上线。

2. 4月15日前,企业可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学生可查看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投递简历,但只有在415日当天9:00-17:00期间,企业和学生可以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六、注意事项

1. 此次空中双选会将优先安排具备一定规模且从事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单位。建议审核通过企业提前上线职位,便于提前宣传接收简历。

2. 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3. 此次空中双选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回执.docx


浙江大学校友总会秘书处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20年3月24日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