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浙江大学学生赴安徽池州暑期实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数量:1908


为促进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交流,建立与浙江大学常态化联系合作机制,增强大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能力,搭建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的平台,吸引更多优秀大学毕业生赴池创新创业,根据中共池州市委、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和浙江大学相关工作安排,由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组织招聘大学生赴池开展暑期实习工作。

一、实习对象

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具体条件为:

1.学习成绩较好,组织能力较强;

2.身心健康,社会适应良好;

3.专业要求:侧重金融、法律、人力资源、医学类、化学类、生物制药类、食品类、材料学类、机械设计制造和自动化、电子信息等专业;

4.符合实习岗位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实习岗位和招聘人数

提供池州市有关企事业单位实习岗位。本次招聘实习人员20名。

三、实习时间

7月至8月中旬,约一个半月,如需延长,经实习学生与院系协商同意后,由实习单位确定。

四、实习保障

1.实习单位为实习学生购买保险,统一安排食宿。异地来池实习的学生可凭票报销汽车、高铁二等座的往返交通费。

2.对表现突出的同学,可作为优秀青年人才引进池州,享受相关政策支持。

3.正式录用前,池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将安排3-5天的集中岗前培训

五、联系方式

池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办)联系电话:刘洋 0566-2088236、18956679575

邮箱:czsrcb@126.com

学校就业中心咨询电话:87951475

六.报名方式:2019年7月417:00前登陆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报名系统报名—学生登录(学号登录)—“我要报名”。


池州市简介

池州市位于长江之滨、安徽省西南部,地处中国最繁荣的长三角腹地和最具潜力的长江经济带。辖江南产业集中区、贵池区、东至县、石台县、青阳县、九华山风景区、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天湖风景区8个县区,总面积8399平方公里,人口162万。

池州生态环境秀美。素以“名山、秀水、富硒土、好空气”闻名,现有国家和省级自然保护区6个、国家和省级森林公园4个、国家湿地公园2个,4A级以上景区17处,全市森林覆盖率近60%,负氧离子含量是世卫组织清新空气标准的35倍。池州还是中国三大富硒地之一,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外地居民在这里养生度假。

池州经济发展活跃。现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1家,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4家,特殊政策区1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03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148家。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5.6件。现有A股上市企业1家、港股上市企业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7家。全市有高新技术企业88家,省级及以上企业技术中心53家。拥有省级及以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共32家,其中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7家。

池州交通体系发达。池州通江达海,承东接西,宁安高铁、铜九铁路、3条高速、6条国道穿境而过,九华山机场已经开通北上广深等十余条航线,长江黄金水道162公里,国家一类开放口岸池州港是万吨级天然良港,望东长江公路大桥已经通车,池州长江公路大桥成功合龙,“水、陆、空”立体化、全方位的交通网络已经全面形成。

池州市先后被认定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城市、全国首批海绵城市建设试点城市、全国首批“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国家首批全域旅游创建示范市。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