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全国教育系统 2019 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2

点击数量:1720

为做好 2019 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与教育系统用人单位供需对接,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城乡基层教育系统就业,定于 2018 年 11 月 22 日至 12 月 6 日举办“全国教育系统 2019 届高校毕业生网上招聘”活动,期间还将在长春举办“全国高校 2019 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招聘活动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东北师范大学承办,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与全国高校毕业生教育人才专业市场协办。

二、招聘活动期间,教育系统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信息将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新职业网www.ncss.cn)和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www.dsjyw.net)上以统一页面免费发布,供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毕业生可在新职业网或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上进行注册,注册信息须真实有效。

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中初等教育单位在网上开展招聘活动。请有志到教育系统就业的同学。积极参加此次网上招聘会。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8年11月2日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