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中心关于2018下半年就业指导教师培训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2

点击数量:1110

学院(系):

2019秋季校园招聘已经渐渐拉开了序幕。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就业创业指导队伍建设,提高创新创业教育水平,现将2018下半年北森公司的高校就业指导教师培训计划等信息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2018北森培训及活动安排

时间

培训项目

培训费用

10.21-10.23

TTT高校职业生涯教学培训

本培训紧密结合教育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要求”,以一学期的《大学生职业规划教学》课程教案为基础,教授如何完成15堂课,30学时的大学生职业规划教学任务。

2280

11.19-11.23

GCDF&BCF生涯规划师双证培训

美国咨询师认证管理委员会NBCC推广的一个全球性的认证体系,专门用来培养专注在职业发展、职业生涯规划和职业咨询领域的专业人员。5天的课程帮助学员掌握职业生涯规划整套流程和方法。

7200

12.24-12.28

BCC北森生涯教练认证培训

将教练技术应用到生涯咨询辅导领域的实操培训,运用短期焦点解决、强有力提问等技术方法,直指目标,激发心智潜能,快速解决问题,属于一门技术类课程。

7200

注:培训地点为杭州市内,具体待定。

二、报名及其他事项

1. 培训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培训机构)。专业化培训每人每年限报一次,培训费用由就业中心和所在学院(系)共同承担。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2. 报名后经就业中心审核同意参加培训的老师,先自行垫付培训费,培训后可获得相应金额授权,将报销预约单和发票一起交到就业中心结算资助经费。

3. 联系人:林老师,联系电话:87952717,报名请发送  姓名+工号+培训项目+手机+邮箱  到邮箱   jy@zju.edu.cn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8.10.12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