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系统使用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09-19

点击数量:7219

各位用户,

就业系统全新升级,先就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请使用chrome360极速版浏览器登录.

2、单位或学生登录:在网站首页右上角点击登录按钮,选择单位或者学生后,输入用户名密码,用户名为老网站用户名,初始密码为123123,登陆后请马上修改密码,并完善信息(登录后右上角有修改密码功能)

3、老师端访问地址:http://www.career.zju.edu.cn/jyxt/, 老师登录:用户名为老网站用户名,初始密码为123123

4、校内用户可以通过:http://10.203.2.14:81,访问老版就业系统(建议使用IE或者360兼容模式浏览器),使用有关功能,但后面的内容不更新到新系统中。用户名不变,初始密码也是123123学生可以登录后,查询历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统计。

5、因为2019届毕业生生源尚未完全导入,目前部分2019届毕业生访问新网站会有问题。同时目前处理2019届的毕业生,已经关闭2018届毕业生的网上签约,如需签约,请找相关学院的负责就业的老师,打印纸质协议书,签订协议。如果已经派遣,需要改派的,请到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


新系统在不断完善过程中,给大家造成使用上的不便,请见谅!有任何建议可发邮件至:jy01@zju.edu.cn

有关联系方式见:http://www.career.zju.edu.cn/jyxt/jygz/new/newsList.zf?lmid=738CE59CBC2F7490E0538713470A7BA2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8年9月18日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