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2020届毕业生网上三方协议邀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3

点击数量:28775

各用人单位、2020届毕业生:

  军工单位开放网上三方协议邀约时间为2019年09月23日。

  其他单位开放网上三方协议邀约时间为2019年11月11日10:00。

  使用过程中出现系统问题,或有何建议,电话0571-87951536。我们尽快解决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9年9月23日


附:企业签订电子三方协议流程说明

一、浏览器打开网址:www.career.zju.edu.cn(建议浏览器用360极速模式或者谷歌)

二、企业登录(如果单位为新用户,请先注册,注册审核需要1-2个工作日,单位注册审核及密码找回相关事宜可联系0571-87951475):



三、邀请学生签订三方协议:


四、完善签约相关信息,输入学生学号进行邀约,可设定邀约的有效期限。点击“邀约”,完成网上三方协议书的签订。


五、有关说明

1)学生的档案一般放在单位挂靠的人才市场,或上级主管部门(一般是行政事业单位,央企的人力资源部门,才有资格接收学生档案),户口随迁。

2)上海、北京:能够落户的,才能接收学生档案;不能落户的,户口档案需要回生源所在地的人事部门。

学院(系)在寄档案前,会与学生进一步确认邮寄档案的信息。

3)因为学校统一采用网上在线签约,所以不提供纸质空白三方协议。


 

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