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报名参加2018“高端人才西安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沈雄白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8-08-25 00:00:00点击数量:1730

 

 

 

2018“高端人才西安行”活动

邀请函

 

浙江大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西安市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校--企人才开发与合作,不断完善人才开发合作机制,努力构建务实、高效的人才交流合作平台,大力吸引科技前沿和产业高端的人才来西安创新创业,为我市重点产业发展、重点工程和项目建设,引进急需紧缺人才,为西安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解决高层次科技人才紧缺的现状。根据西安市招才引智委2018年人才工作要点,由西安市委组织部、西安市招才引智委员会、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高端人才西安行”活动定于95-8日在西安举办。

为进一步促进高端人才的精准对接,让更多莘莘学子接触了解西安重点行业单位的用人环境与发展状况,领略西安人文历史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我们诚挚邀请贵校携有意愿到西安发展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前来参加相关活动。拟邀请相关博士研究生3名及1名带队老师(就业中心负责人)参加,博士研究生交通及食宿费用由我方支付,带队老师费用自理,请贵校于825日前反馈参加活动人员名单(见附件3,以便我们预定票务及房间安排)。

    特此诚邀。

附件一:西安地区部分博士人才需求单位.doc

附件二:2018“高端人才西安行”活动行程安排.doc

附件三:2018“高端人才西安行”活动报名表.doc(电子版填送)

 

联系人:唐璐马梅

  话:029-883602868902 8703

邮箱:rcfw@haorc.com

 

 

                               西安市人才服务中心

                                 2018813

 

 

1、活动详情请见邀请函,邀请我校应届博士毕业生参加;

2、有意向参加的博士毕业生,下载附件三,填表加简历发主办方邮箱rcfw@haorc.com

3、报名截止8月25日,经主办方筛选,确认参加同学;

4、请注意,发主办方邮件时,注明学校和本人名字,附件及简历的文件名也一样。

谢谢!

 

就业中心

8.15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