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关于邀请参加青岛市2018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的函

发布人:沈雄白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8-07-08 00:00:00点击数量:1246

报名博士请注意:

1、报名表发到校就业中心邮箱 jyllb@zju.edu.cn;

2、同时务必在就业网(www.career.zju.edu.cn)左上角“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提交相关信息;

3、主办方7月10日要报名信息,所以校内报名7月8日截止。

 

浙江大学: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引导创新要素集聚,深化名校博士及高端领军人才与用人单位交流合作,青岛市拟于20188举办“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此次活动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届时将组织青岛市大型企事业单位、在青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重点功能区和创新创业平台,以及贵州省安顺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近2000个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诚邀贵校有关领导和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来青参加活动,现将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时间地点

2018“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集中活动拟于824-25日在青岛市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具体议程安排另行函告)。

二、邀请人员

(一)贵校有关领导、就业指导机构负责人,一般不超过2人;

(二)符合活动岗位需求目录要求的博士研究生(含在读及在职博士),在读博士侧重于毕业年度在2018年和2019年的博士; 

(三)获得国家、省、市(地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励,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国家发明专利等有意来青进行合作研究或实施成果转化的创新创业人才。

三、内容形式

(一)人才项目对接

青岛市大型企事业单位、在青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重点功能区和创新创业平台、贵州省安顺市重点企事业单位在会场设立若干展位,与到会的博士生导师、博士及高层次人才进行双向洽谈

(二)创业创新合作

宣传推介青岛市创新创业优惠政策;以青岛市博士创业园、高层次人才创业中心为主要平台,邀请有意向到我市创业发展的博士、创业创新团队开展创业考察、项目调研及交流。

(三)实地考察

各区市和企业邀请高层次人才和参会老师到单位进行实地考察,企业技术人员直接与高端人才深入交流,实现供需双方提前深入对接。

四、报名程序

有意向参会的博士,原则上通过学校就业部门报名参会。所在高校未组织集体报名的,可通过个人自荐的方式报名参会。

(一)集体报名

有意向参会的博士毕业生、在读博士研究生,请于76日前填写《2018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报名表》(见附件3),发送至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

请贵校确定1名联系人,负责“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的全程对接协调和报名材料的资格审查工作,并以所在高校为单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4)和汇总后的报名表于710日前反馈至“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协调办公室邮箱qdrcyj@163.com

(二)个人报名

所在高校或科研院所未组织集体报名的博士,可通过网络报名参会。拟参会博士请登录“青岛人才网”(网址rc.qingdao.gov.cnrc.qdhrss.gov.cn)注册并申请业务,路径为“网站主页--网上办事--热门事项--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选择“个人注册”,填写个人信息,申请开通“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办理权限。其中,未毕业博士须提交学生证和在读证明(模板见附件5扫描件,已毕业博士须提供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审核期为1-3天。申请审核通过后,方可填写报名信息及参会回执。用户注册及登录相关帮助文档在网站“注册(登录)”页面下载,相关网上办事业务操作手册,请登录网上办事平台后,在办事界面 “用户手册”栏目下载。

五、其它事宜

所有邀请来青参加此次活动的博士研究生和高层次人才食宿免费,按所在地区享受一定交通补贴。带队老师、博士生导师和其他报名参会人员住宿费和交通费自理。

 

附件一、青岛市2018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博士岗位需求目录.doc

            附件二、青岛市2018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项目需求目录.doc

        附件三、青岛市2018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报名表.doc

        附件四、2018年“百所高校千名博士青岛行”活动参会回执(学校填)

        附件五、读证明模板.doc

 

 

    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620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