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张家港市2018年“莘莘学子看港城”活动报名

发布人:沈雄白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8-07-08 00:00:00点击数量:808

为进一步深化校政企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了解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为张家港产业转型升级引进高校紧缺专业优秀毕业生,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好就业创造良好环境,张家港人社局拟于7月下旬举办第三届莘莘学子看港城活动,诚挚邀请我校组织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活动,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72528日。

二、参与对象

微电子、物理、光电、半导体专业等相关专业2019届优秀毕业生8

三、活动安排

 

安排

 

724

全天

    报到。

 

 725

上午

2018莘莘学子看港城启动仪式。

 

参观张家港市城市展览馆。

 

下午

参观张家港市永联小镇、暨阳湖生态园、步行街、城西新区。

 

晚上

“我与港城有个约会”互动交流。

 

726

上午

分专业活动。

 

下午

分专业活动。

 

晚上

走进江苏国泰国际集团。

 

727

上午

分专业活动。

 

 

下午

分专业活动。

 

728

 

返程。

 

四、报名方式

请在就业中心网站(www.career.zju.edu.cn)左上角“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报名截止时间7月8日,根据报名情况,7月13日前短信通知获得邀请的同学。

 

五、有关事项

(一)参会人员食宿由组织方统一安排,交通实行定额补贴,不安排接送站,自行前往张家港市国贸酒店报到。

(二)选派的毕业生必须为指定专业2019届优秀本科生、研究生(苏、浙、皖生源可优先选派)。

 

 

就业中心

6月21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