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关于召开浙江大学2018届基层就业毕业生欢送会的通知

发布人:管理员资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13 09:22:45点击数量:4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16〕79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组通字[2018]17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地人才合作,鼓励和引导更多优秀毕业生自觉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扎根基层、服务国家、服务人民,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现决定召开浙江大学2018届基层就业毕业生欢送会,具体通知如下:
时间:6月22日(周五)10:30-11:45
地点:求是大讲堂
参加人员:
1.校领导
2.浙江、四川、广西等地省委组织部领导
3.选调生校友代表
4.浙江大学2018届选调生代表
5.相关部门负责人(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地方合作办公室、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6.各院系分管领导1名
联系人:刘秀娟,电话0571-87951536,邮箱:liuxiujuan@zju.edu.cn。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8年6月13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