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安徽省宁国市企业2018年暑期实习项目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8-06-24 11:03:30点击数量:800

一、  实习时间

20187月—8月,具体实习时间根据同学们的个人情况与所在单位个别协商。

二、  实习待遇

实习期间食宿由实习单位负责,实习津贴根据不同的单位及实习时间自行商定。

三、  报名方式

2018624日前登陆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报名系统”(直接点击)报名,并上传个人简历。

 

附件:安徽省宁国市企业2018年大学生实习岗位一览表

 

 

 

 

 

宁国市情简介

宁国地处皖东南,市域面积2487平方公里,总人口38万,1997年撤县设市,现辖13个乡镇、6个街道。

宁国区位优势明显。东临杭州,西依黄山,连接皖浙两省七县市,距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四大城市170-300公里车程。皖赣铁路贯穿境内,宁宣、宁绩、宁千高速和青龙湾通用机场投入使用,构筑起连接苏浙沪发达地区的快速通道。

宁国生态环境优良。全市森林覆盖率77.2%,拥有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青龙湖和省级板桥自然保护区,是国家生态市、全国生态保护建设示范区、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十大最美城镇,荣获首届中国生态文明奖。

宁国产业特色鲜明。拥有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省级港口生态工业园区,核心基础零部件产业成为全省首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是中国耐磨铸件之都、中国无源电子元器件基地和国家级汽车零部件高新技术产业基地,被评为中国十大质量魅力城市、国家知识产权强市示范市,拥有总部在宁国的上市企业7家,新三板挂牌企业6家,初步形成安徽资本市场的宁国板块

宁国综合实力领先。连续8年入围中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连续6年跻身“中国十佳‘两型’中小城市”。被评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2017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290亿元,完成财政收入44.9亿元,列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第66位、全国十佳“两型”中小城市第4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