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核电英才大学生夏令营之“魅力田湾”

发布人:林芝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8-06-05 08:30:01点击数量:565

 

为吸引更多在校生关注中国核电发展,加强核电知识的宣传力度,引导大学生理性认识核电,了解核电发展进程,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特组织第三届核电英才大学生夏令营之“魅力田湾”活动。
 
一、 邀请对象:
1.邀请高校:浙江大学20余所高校
2.邀请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等。
3.目前大二、大三且有志于核电事业发展的在校学生
4.学校指导老师
 
二、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23日—7月27日(暂定,时间若有变化将另行通知)
 
三、 活动内容:
田湾核电基地参观,与核电专家面对面;职业生涯辅导;校企人才培养交流;与校友座谈等。
 
四、 活动费用
本次夏令营由中国核电提供食宿,并按不高于火车硬卧标准或高铁二等座报销往返路费。
 
五、 申请办法:
1、拟申请参加中国核电夏令营的同学,请于2018年6月12前进入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areer.zju.edu.cn/,登录左侧“网上报名系统”,选择“2018中国核电夏令营报名”,准确填写信息,并上传申请表(附件1,主题命名为姓名+中核报名。
2、中国核电将根据学校推荐名单择优邀请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附件1 2018年核电英才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8年6月5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