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关于中国电科第十四研究所暑期调研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洪何露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8-05-26 18:22:53点击数量:446

关于中国电科第十四研究所暑期调研活动的通知

一、报名流程:

申报学生需准备个人详细简历以及填写附件汇总表信息于613日前邮件发送至zjucareer@126.com,邮件主题为14所暑期项目+姓名。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选拔和推荐。

二、报名条件:

1、有来我所就业意向的2019届硕士或博士研究生,且各教育阶段均就读于985高校;

2、本科保研、获得国家奖学金、国睿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等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者优先。

三、相关专业:

通信、电子 、控制、计算机、软件、物理、数学等相关专业。

四、参加人数:

25人以内(不包含老师)。

 

活动时间717720717日下报到)。

活动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国睿路8号,中国电科第十四研究所。

    联系 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25-51820573   15195898019

    箱:cetc14hr@163.com

 

就业中心咨询电话 87951475

 

附件1—2018年十四所暑期调研活动报名汇总表.xls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