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中心关于组织博士生团赴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航天科工二院交流的通知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8-05-24 15:26:07点击数量:129

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简称电科院,又称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电子科学研究院)

坐落在北京风景秀丽的西山脚下,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总体研究院,为从事军工电子信息技术发展战略研究、大型信息系统设计研发/集成生产的国家级科研实体单位。有中国工程院院士3人:其中包括我国预警机之父2012年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王小谟院士,我国综合电子信息系统的开拓者和奠基人童志鹏院士,我国数字阵雷达有重要影响的技术带头人、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吴曼青院士。

建院30年来,电科院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国防科技进步特等奖及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共40余项,申请国家和国防专利百余项,为国防信息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国内军工电子行业知名的信息系统总体研究院。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简称“中国航天科工二院”或“二院”)

历经50余年的建设,二院已从国家导弹武器控制系统专业技术研究院发展成为国家空天防御技术总体研究院,集开发、研制、生产、试验和服务为一体,以系统总体技术、体系研究和系统集成技术为主导,以微电子、光电子、机电技术为基础,在武器系统总体、导弹总体、精确制导、雷达探测、目标特性及目标识别、仿真技术、军用计算机及共性软件、地面设备与发射技术和先进制造技术等领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是一个具有雄厚技术实力和整体优势的综合性研究院。

二院拥有两院院士6人和一大批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二院共获得国家及部级科技进步奖2500余项,曾四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尤其是在2007年、2008年连续两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成为我国第一个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的单位。

二院基础实力雄厚,拥有航天系统仿真、电磁散射、光学辐射、毫米波遥感技术、计量与校准技术等5个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以及电磁兼容等一大批航天系统重点实验室。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将组织10人左右一支博士生交流团,赴中国电子科学研究院和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交流。

行程安排:66日(周三)下午出发,67日分别在电科院、航天科工二院交流, 68日视情况而定回杭时间;

专业要求: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或电子相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航天工程、电力电子、光学工程等工科相关专业和应用数学;

年级要求:博士高年级同学;

带队老师:赵颂平,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丽君,信电学院就业办老师;

经费方式:来回路费和住宿费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安排,餐费有学生本人自己承担;

报名方式:53117:00前,下载表格,填好表格后交到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永谦B205室洪何露老师处,0571-87951226同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徐丽君老师的邮箱:xulijun1223@zju.edu.cn,0571-87952180

 

附报名表

 

                                          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18524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