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服务 - 重要通知

就业中心关于“浙江大学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征集的通知

发布人:蔡艳婷资讯来源:指导部 发布时间:2018-05-17 11:18:22点击数量:296

 

各学院(系):
为进一步提高2019届毕业生求职择业技能,强化创业意识,全面提升就业竞争力,实现更高质量、更高满意度的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λ更好的交流平台,就业中心现面向各学院(系)征集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各院系应根据我校就业指导活动的精神和主题,结合本院系学生的专业特点,策划有重点性、针对性、创造性的就业指导活动,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各项活动。
2)报送“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登记表由就业中心汇总后编入《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南》、制作“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折页等资料开展相关宣传工作。就业中心将根据各院系报送的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登记表以及实际递交的工作总结材料在年终进行就业工作纪实考核时进行评分。
3)本次上报时间截止到5月25日,请根据要求按时发送至jy@zju.edu.cn。如有疑问可致电87952717。
 
 
 
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018年5月17日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