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旭化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函

发布人:陈筱姮资讯来源:外联部 发布时间:2018-05-21 15:56:57点击数量:351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间:201861 10:00-17:00

地点:上海市淮海中路999号上海环贸广场办公楼一期8F

二、活动安排

9:40         淮海中路999号上海环贸广场办公楼一期8F  集合统一办理登楼牌

9:45-12:00   与旭化成总公司及六家分公司交流座谈(浙大每位同学介绍自己和本学院学科5分钟)

12:00-13:00  午餐

13:15-16:30  参观旭化成浦东一家分公司

1700       陆家嘴地铁口 解散

三、邀请对象

1、浙江大学2019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专业要求及人数:信电、机械、材料、化工共6

 四、其他事项

1、请有意愿参加活动的同学52117:00前把个人简历发送到:zjucareer@126.com

2、本次在沪活动费用(路费及餐费)由公司承担,城际交通费用由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承担,请留好往返车票。

3、如报名人数超过计划数,报名截止后将由公司筛选简历,选拔最终人选。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