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湖南工业大学2018年博士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人:洪何露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8-05-10 10:07:06点击数量:672

湖南工业大学

一、学校概况

湖南工业大学是一所具有60办学历史的综合性大学,占地面积3800亩,在学校生38 000余人,建立了以工为主,工、理、管、文、经、法、教育、艺术等协调发展的学科体系,"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高校。学校以包装教育为特色,正致力于把学校建设成为在国内同类院校中具有较大影响力和鲜明包装教育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

学校设有22个教学学院、69个本科专业、1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57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4种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和1个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拥有印刷工程”“产品设计10个国家级和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和国家级特色专业,材料学、生物医学与工程等5个湖南省重点学科。

学校有教职员工2400余人,其中,聘有两院院士6人,有千人计划人才、国家百千万人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等高端人才100余人。培育了包装自动化专业方向国家级教学团队以及5支省级教学团队和3支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拥有轨道交通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先进包装材料与技术4个湖南省高等学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建成了绿色包装与纳米生物技术应用”“电传动控制与智能装备10个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和冶金物料搬运装备”“产品包装创新”“包装经济研究基地15个省部级工业设计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技术创新服务平台和重点社科研究基地。建设了近30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省级校企合作基地、省级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省级优秀实习基地。取得了一批国家科技进步奖、湖南省自然科学奖、湖南省技术发明奖、湖南省科技进步奖、中国包装科技进步奖、国家及省级教学成果奖等重大奖项。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的条件完善、平台坚实、成果丰富。

二、招聘学科与专业(常年招聘)

哲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体育学、艺术学、文学、理学、力学、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工程、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建筑学、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城乡规划学、软件工程、风景园林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

三、人才引进政策

(一)学校人才引进政策

1、博士研究生

1)全额财政拨款事业单位编制。2)安家费,(1)基本安家费35万; (2)博士点建设学科博士增加3万;(3)获海外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并经教育部认证的博士再增加3万;安家费一次性发放到位。3)配套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科5万,人文社会科学3万。4)可按规定申请过渡住房。5)子女就近入学。6)引进后享受我校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2、博士后或博士研究生/副教授

在享受上述第1条“博士研究生”引进待遇基础上,基本安家费增加5万元。

3博士研究生/教授

在享受上述第1条“博士研究生”引进待遇基础上,基本安家费增加10万元。

4长江学者特聘教授/讲座教授、“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973”计划和重大学科研究计划首席科学家、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国家“青年千人计划”、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中科院“百人计划”、国家优秀青年基金的入选者和获得者

安家费130-150万元,年薪50-100万元,提供充足的科研经费、便捷的科研实验条件与办公条件、解决配偶工作,团队成员达到相应引进要求享受同等待遇。具体面议。

(二)株洲市人才引进政策

根据《株洲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和《株洲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30条措施>的通知》等人才政策,符合我校上述条件的引进对象在享受学校引进待遇的基础上,经认定可同步享受株洲市以下人才引进政策支持:

1、按认定人才层次对应政策享受株洲市10-200万不等的安家费补助。2、公积金贷款购房优惠政策。3、优先享有株洲市人才引进过渡房的抽签机会。4、优先享有入选株洲市核心专家库机会。5、高级专家享受株洲市委市政府提供的定期免费专家体检,由株洲市核心专家保健委员会配备专职保健医生。

四、人才发展政策

(一)积极搭建科研与事业平台

获国家级青年项目奖励20万元,面上项目奖励30万元,重点项目奖励40万元。

(二)大力实施“渌江学者”“精英人才”“奋进人才”计划

入选学校“渌江学者”“精英人才”“奋进人才”者,年薪分别达到50万元、35万元、25万元。

(三)畅通职称职务晋升与国内外访学、进修渠道

五、报名与联系方式

请应聘人员到湖南工业大学网站主页(http://www.hut.edu.cn/)了解相关学院与学科情况,在学校网站主页公开招聘方案附件中下载和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湖南工业大学公开招聘人员情况一览表》,连同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含第一学历证明材料,不能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的应届毕业生请开具毕业学校研究生院盖章的毕业时间证明和教育部学历在线证明)、职称证和科研成果及获奖证书等材料以电子文档方式发到事处电子邮箱。邮件名称统一为姓名+专业+学院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88号湖南工业大学人事处人事科(225/227室)邮编:412007

Emailhngdrsb@163.com

电话:0731-22183225/22183227

联系人:彭老师(13873320275

方老师(18673080102

网址:http://www.hut.edu.cn

湖南工业大学四万师生员工真诚欢迎和期待您的加盟!

如有推荐或自荐,请联系:

陈碧

13973335677

微信:stonechb

邮箱:81608193@qq.com

湖南工业大学2018年博士专任教师专业需求表

序号

学院

需求专业

1

商学院

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公共管理

2

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

化学、冶金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

3

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治学(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

4

交通工程学院

电子科学与技术(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等优先)、电气工程(电机与电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等优先)、光学工程系统科学(系统理论、系统分析与集成等优先)、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等优先)、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及理论、车辆工程等优先)、交通运输工程(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载运工具运用工程等优先)、控制科学与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系统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等优先)、仪器科学与技术(精密仪器及机械、测试计量技术及仪器等优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等优先)、物理学(凝聚态物理、光学等优先)、

5

包装与材料工程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轻工技术与工程、化学、力学

6

音乐学院

艺术学、哲学(艺术哲学)、音乐与舞蹈学

7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牵引控制、微电网、新能源发电方向优先)、仪器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机器人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

8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历史学、中国语言文学、戏剧与影视学、新闻与传播学

9

理学院

电子科学技术、生物医学工程、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方向优先)、物理学(光电子技术方向或材料物理学方向)、控制科学与工程

10

体育学院

体育学

11

法学院

法学

12

计算机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控制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电子科学与技术

13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优先)、化学(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方向优先)、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方向优先)、化学工程技术(应用化学方向优先)、林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 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基础医学(遗传学、分子医学、生物信息学方向)、生物医学工程(生物信息学、医学影像类方向)

14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言文学(英语语言文学、外国语言及应用语言学优先、日语语言文学)、中国语言文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优先)、英语国家国别与区域研究、日本学研究

15

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力学、工业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

16

经济与贸易学院

工商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应用经济学(金融学、国际贸易学)、理论经济学(西方经济学、经济史、世界经济、政治经济学)

17

城市与环境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林学(森林培育)、风景园林、城市规划、建筑学、文物学

18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质工程方向)、市政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力学(工程力学)

19

包装设计艺术学院

设计学、美术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学方向)、中国史轻工技术与工程(包装工程方向)、文艺学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