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 综合招聘信息

安徽省淮北市2018年面向全国重点高校招聘党政储备人才招聘宣介会

发布人:洪何露资讯来源:信息部 发布时间:2018-05-09 09:30:00点击数量:661

     淮北是一座文明和谐、生态宜居之城,淮北是一座致力创新、绿金发展之城。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建设,昔日煤城蝶变美城,资源城市阔步迈向转型崛起,正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城市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来自五湖四海人才的积极参与、鼎力支持,有赖于广大人才的奋斗奉献、创新创业。如果你是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碳基铝基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科技等专业的优秀人才,这里产业集聚、蓄势发力,有广阔空间可供施展;如果你爱山水相拥的温润环境,这里一带双城三青山、六湖九河十八湾,让人流连忘返;如果你有创业创新、大展拳脚的激情,这里重才、爱才、敬才,广大人才在淮北将尽展其长、成就梦想。

为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力度,构筑转型崛起人才高地,加强优秀年轻党政干部人才战略储备,淮北市面向全国重点高校定向招聘一批经济社会发展紧缺专业人才。

 

宣介会时间:5月9日 上午9:30

宣介会地点:玉泉校区永谦B105室

 

安徽省淮北市2018年面向全国重点高校招聘党政储备人才公告 

底部连接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使用者:浙江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未经同意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引用与转载本网站任何信息

技术支持: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